釜山海雲台住宿+地鐵冬柏站青年宿舍三人房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的釜山賞櫻花之旅,櫻花時期,釜山住宿緊張,原本打算選擇在海雲台的青年旅舍連續兩天入住相同房間,怎料没有房,結果三人入住二天,搬了2個不同房型的三人間。

這間位於釜山廣域市海雲台的青年旅舍有兩楝獨立的大樓,兩棟大樓的三人房,我們都住過了,所以小白先分享第一棟辦理check in接待處大樓的房間吧。
釜山海雲台酒店+地鐵冬柏站青年宿舍
這棟大樓外觀是全黑色的裝修,是一個獨立的大樓,地下就是接待處,負責辦理check in手續。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11/busan-canvas-hostel-pus1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釜山鎮海賞櫻春日自由行 /   釜山自由行 /  計劃韓國自助旅遊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黑樓就是辦理登記入住手續的大樓,這裏設有公共小廚房,早上不少住客來吃早餐。
釜山冬柏站住宿
黑樓的辦理入住手續櫃位處旁邊,有一個行李寄存區,所謂行李寄放處,其實就是一個小小的儲物櫃區域。在這裡,職員不會幫忙看管行李,行李可以自由擺放在儲物櫃內。背包豬和小白提醒大家,一定要留意這裏的儲物櫃沒有提供鎖頭。寄放行李時務必要自備一個鎖頭,在辦理的check in櫃檯也有售賣,不過價錢並不便宜就是了。

花小錢去旅行:釜山鎮海春日櫻花行
另外一點,小白和背包豬提醒大家,位於海雲台的青年旅舍內儲物櫃尺寸大小選擇不多。據小白目測,超過20吋的行李箱是放不到儲物櫃內,需要另行擺放。當然這些擺放,工作人員也不會負責保管的。

在辦理check in櫃檯對面就是升降機。背包豬三人辦好入住手續後,乘搭升降機往當日住宿房間去。
帆布旅舍canvas hostel三人房
背包豬和小白當日入住的是豪華三人間,雖謂豪華三人間,以釜山青年旅舍來說,也是一間節約的房間。
busan canvas hostel三人房
首先,這間房間面積可以容納3人,擺放一張雙人床和一張單人床,空間也頗大。所謂節約,就是這這間號稱豪華3人間的房間裡沒有冰箱丶樽裝水丶杯子丶電熱水瓶丶電視機以及洗漱用品,這裏通通都沒有。
canvas hostel釜山
豪華3人間裡有什麼呢?除了之前談及的雙人床和單人床外,房內有一個小桌子和一張椅,一個電風筒和毛巾,當時是賞櫻時節到訪的背包豬三人,乍暖还寒的春天,所以這裏也提供了暖爐和空調。
帆布旅舍釜山
那麼來說說洗手間吧。洗手間的面積頗大,淋浴設備。去水設計並不好,所以三人用完後,四周濕濕的。
釜山帆布旅舍評價
要說這間豪華三人間的節約問題,莫過於採光了。這間位於海雲台的青年旅舍的豪華三人間,背包豬三人晚上返回房間,一進入門口,顯得非常昏暗,即使打開了房間內所有燈,也較一般房間還要暗多了,原因在於房間内沒有太多燈。
帆布旅舍評價
讓讓小白來說明有多少燈吧,首先一進門口的玄關燈,在天花板上的主燈,以及客廳裏的枱燈,另一個是床頭上的背光燈。夜晚在房間裏使用手機、手提電腦的話,這裏的燈光非常嚴重不足。如果要在晚間要看東西時,還是有辦法,那就是去洗手間吧。房間中令人覺得最光亮的是位於洗手間天花板上面的照明燈。

另一個非常節約的功能就是房間沒有wi-fi了。不論是收費或是免費WiFi,這間房青年旅舍的房間不設WIFI。想免費上網,直接前往地下大堂的公共區域,那裡才會有WIFI連接上網。

另一點在小白要說的,這裏的隔音效果並不理想,基本上只要隔壁的房間閒談聲,在另一間房都能夠聽得很清楚。

幸好背包豬入住期間,三人乘搭早機有點累。就算隔壁的聲音比較響亮,大家都很快睡著。不過,淺睡的人要好好注意。
海雲台帆布旅店
整楝黑樓的後樓梯設計的很不錯,既有時尚感而且很明亮,比房間光亮多了。
韓國canvas hostel
青年旅舍外觀

標準三人間

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的韓國春日釜山鎮海賞櫻自由行,因為是釜山賞櫻旺季,再配上是週末前夕,所以釜山住宿緊張,背包豬三人最後選擇住在青年旅舍兩天 。

雖然是住在同一間青年旅舍,因為房間類型不同,所以三人搬了兩次房間。

這間房間是標準三人間,位於青年旅舍的另一棟大樓內,之前背包豬和小白分享豪華三人房的住宿遊記,今次分享的是青年旅舍第二晚住宿遊記。
canvas hostel
這邊大堂是cafe,要check in和check out都要往對邊的黑色大樓,早餐也是往黑色大樓吃。

兩橦大樓是在對面,一棟白色,一棟黑色,黑色是主樓,主要的設施都是在對面。
釜山堪伐司旅館
背包豬站在黑色大樓旁邊,望向白色大樓。

這間標準三人間的房間裡沒有冰箱丶樽裝水丶杯子丶電熱水瓶丶電視機以及洗漱用品。 房間有一張雙人床和單人床。房間稍微較豪華三人房大,什麼都沒有的房間讓人覺得有點空空的。
帆布旅舍房間
房間燈光暗是其中一個大問題。

更大的問題是,房間裡有韓國房間常見的暖地板!

背包豬三人剛踏入門口,一陣暖氣湧進來,讓人覺得進了汗蒸幕! 背包豬三人在中午時分穿上薄薄的長袖衫,晚上也有十多度,只要不在當風處,不會有寒冷的感覺。房間的暖地板還是在運作中,還設定在二十多度,重點是不可調校溫度!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在地板上走動時,熱熱的,有一種「鐵板燒豬肉」的感覺 ,加上房間很悶熱,特別是背包豬三人洗澡後的水氣進了房間,由鐵板燒變成蒸爐...…

背包豬和小白去了前台問,前台說沒辦法關掉…
canvas hostel
還好房間裡有窗,只好整晚開窗,有些涼風降溫,房間的設計很浪費能源!!
釜山堪伐司旅館
廁所只有淋浴,而且不是乾濕分離 ,抽風沒太大功用,洗澡後的水氣湧向房間
帆布旅舍房間
房間有一盞有情調的燈,可以調校不同顏色,但無助提升房間舒適度…… 

還好只住一晚,要住的話,還是豪華三人房較舒服。

背包豬和小白入住酒店總結

酒店:Canvas Hostel / 釜山堪伐司旅館 (帆布旅舍)
房間:豪華三人房
住宿方案:住宿含早餐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Korea Itinerary 8 day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