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川紅葉景點2024:神樂岡公園楓葉+紅葉時間+交通 | Kaguraoka Park Asahikawa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要說旭川紅葉景點,很多人都想到上川層雲峽、大雪山等等海拔較高的地方,這些地方幾乎是每年北海道紅葉季節的早楓景點,不過,旭川還有背包豬和小白早前分享的神居古潭,也是在旭川市郊;不過,旭川市區也有一個深受旭川人喜愛的楓葉名所! 沒錯,就是背包豬在本文跟大家分享的神樂岡公園了!

旭川巿綠化規劃做得很好,背包豬逛了北彩都公園,在北彩都公園一帶,就是另一個更有名的公園:神樂岡公園! 春天櫻花季節,神樂岡公園約有2000棵櫻花盛開,是北海道其中一個有名的賞櫻景點。夏天旭川自由行,背包豬當然看不到櫻花,夏日的神樂岡公園,有什麼好看?
神樂岡公園紅葉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9/Kaguraoka-Park-Asahikawa.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神樂岡公園賞夏楓

背包豬入住的旭川酒店就在JR旭川車站旁邊,清晨起來在旭川散步看風景。背包豬穿過北彩都公園後,在忠別川旁邊散步。從JR旭川站步行約20分鐘,到了宮前公園。宮前公園(英文:Miyame Park)是一個休閒公園,公園設有一個大廣場、噴水池,還有一個建築特別的洗手間。除此之外,似乎沒什麼好看......背包豬記得神樂岡公園位於旭川市內,網上探索一下,原來自己的位置和神樂岡公園很近! 於是,一邊漫步,一邊拍照,穿經忠別川,往神樂岡公園出發。
站在神樂橋上看忠別川,流水潺潺,讓人心情舒暢。神樂岡公園是在忠別川的另一邊。

背包豬穿過神樂橋之後,謹慎起見,還是跟著Google map指示走,2-3分鐘就在橋底,看到神樂岡公園的指示牌。記得大概再步行5分鐘,抵達神樂岡公園的大門。途中有指示牌,不擔心迷路。神樂岡公園設有停車場,也是在這邊。
旭川神樂岡公園
神樂岡公園很大,佔地74公頃。公園內還有一座神社「上川神社」。公園內有多種植物和動物,景觀豐富,有庭園、池塘、瀑布,也有一個展望台,是市民和遊客休閒和觀賞的好地方。神樂岡公園設有3條散步路線,最短的只要十多分鐘,最長的一條要一個多小時!
神樂岡公園
背包豬當日要從旭川乘車去札幌,於是選了最短的路線散步;沿著路走,來到日式庭園。神樂岡公園的日式庭園是個意外的驚喜。除了有日本風味的景緻外,居然還有紅葉!因為是夏紅葉,與秋天的紅葉相比,始終顏色是不夠鮮艷。
旭川賞楓景點
配上日式庭園的景色,背包豬感覺秋天紅葉季節時,雖然日本紅葉季節各地都有不少紅葉名所,神樂岡公園不是最有名氣的賞楓景點,但是一個拍照的好地方!
當背包豬拍攝紅葉的時候,居然在近距離看到松鼠!松鼠在背包豬身邊走來走去,是另一個驚喜。後來背包豬看到有網友在網上留言,說是有看過狐狸,注意這些都是野生動物,就算看到也不要觸摸!
早上在公園散步,背包豬發現不少本地居民做晨操和緩步跑。當地居民很親切,會主動和背包豬打招呼,甚至有一位婆婆主動跟背包豬分享看到松鼠的情況,背包豬一開始不懂松鼠日文,直至婆婆拿上松鼠相片才明白。
盛夏之中,公園很寧靜舒服,環境清幽,富有韻味。可惜在這時候,小昆蟲不斷出現,雖然這是在所難免的事.....背包豬被叮了好幾次,逛完充滿日式風情的庭園就離開了。

::背包豬遊園小貼士::
✅神樂岡公園是旭川櫻花和紅葉景點,日式庭園是一個打卡拍照好去處。
✅神樂岡公園是一個面積很大的森林,認真逛公園大概也有兩三小時吧?
✅漫步公園,最好穿上舒適的衣服和鞋子。
✅公園裡有不同品種的野生動物,是一個旭川親子景點。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神樂岡公園交通 | How to get to Kaguraoka Park , Asahikawa

神樂岡公園地址:北海道旭川市神樂岡8条1丁目
交通:在JR旭川站前乘坐82或27號巴士在上川神社下車,徒步約8分鐘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神樂岡公園楓葉+紅葉時間2023

🍁2023年11月3日🍁
Weathernews在11月2日把神樂岡公園評為“結束“。

🍁2023年10月27日🍁
Weathernews在10月24日把神樂岡公園評為“落葉中“。

🍁2023年10月24日🍁
10月18日神樂岡公園紅葉見頃的樣子。

🍁2023年10月18日🍁
Weathernews昨天17日把神樂岡公園紅葉評為見頃。

🍁2023年10月12日🍁
10月1日的神樂岡公園紅葉開始變色,看起來已有秋意。

🍁2023年10月12日🍁
10月10日旭川神樂岡公園紅葉開始色。

⭐更多北海道紅葉景點預測:北海道紅葉情報2023

🌟更多北海道薰衣草自由行見聞:日本夏天花之旅 Hokkaido Summer Flowers Trip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