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買SIM卡+租Wifi:大阪上網卡+電話咭+數據卡的購買地方和價錢|Sim Cards in Osaka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如果在本地沒有時間購買日本上網卡,旅客可以在大阪那裡可以購買上網卡、電話卡、數據卡? 背包豬和箱小狐的大阪自由行,在大阪、京都、奈良等多地遊玩,有時在䐟物時發現SIM CARD售賣的土木心方,也順便跟大家分享在大阪購買數據咭的地方、SIM CARD種類、數據容量、和各種電話卡價錢。
Kansai Airport Pocket Wifi+ SIM Card Japan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10/SIM-Card-Osaka.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在大阪有不少購買SIM咭的地方,其中一個地方是關西機場購買上網卡。

關西機場買上網卡+wifi

背包豬在關西機場第一廈樓抵達大堂發現售賣日本電話卡的地方。

抵達大堂共有人手櫃檯和日本上網卡動販賣機。3部日本上網卡動販賣機接近人手櫃檯,其中一部上網卡動販賣機是售賣4G日本上網卡,另一部上網卡動販賣機售賣5G日本上網卡,最後一部上網卡動販賣機是wifi出租機。

以下是背包豬2023年9月的記錄。電話卡種類和價錢隨時改動,只供參考,以現場為準。

關西機場日本4G上網卡種類和價錢

JAL日本上網卡,沒註明是是用哪一間日本電信公司,只有日本上網流量,沒有日本電話通話分鐘。
7日 無限流量 4400yen
15日 無限流量 5900yen
30日 無限流量 6900yen、30日3gb流量2800yen、30日10gb流量4800yen

另一間公司的日本上網卡動販賣機
3日 2GB 1800yen、3日 無限 2500yen
5日 2GB 1900yen、5日 5GB 2000yen、5日 無限 2600yen
8日 5GB 2100yen、8日 無限 3000yen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關西機場日本5G上網卡種類和價錢

6日 無限 3000yen
9日 無限 3500yen
12日 無限 4000yen
15日 無限 4500yen
33日 無限 5500yen

Japan Travel SIM Card Osaka Prepaid SIM Card Osaka

關西機場租借Pocket Wifi


關西機場租借Pocket Wifi有事先預約。
japan wifi rental osaka

大阪上網卡+電話咭+數據卡購買方法


除了現金,現在部份售賣地方還可以使用電子支付工具。
大阪買日本上網卡



====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儲值電話卡新分享|SIM /eSim Card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2024年儲值電話卡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儲值電話卡實用資訊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