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紅葉名所2024:神居古潭交通+紅葉時間+巴士時刻表+ MapCode| Autumn in Kamuikotan Kamuicho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沒聽過神居古潭(かむいこたん)這個北海道紅葉景點? 對於海外遊客來說有點陌生,不過位於北海道旭川市的神居古潭 (英文:Kamuikotan Kamuicho)是是愛奴人的神聖之地,也是旭川的著名紅葉景點! 神居古潭是以石狩川的峽谷和奇岩怪石而聞名。
雖然神居古潭聽起來很偏僻,但是不開車的話,一樣能去到的北海道紅葉名所! 背包豬和小白在本文整理神居古潭的交通、巴士路線、車費、時間表,以及2023年神居古潭紅葉時間;找出那裡乘車去神居古潭最方便?
神居古潭紅葉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9/blog-post_21.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神居古潭在那裡?神居古潭紅葉景點

神居古潭地址:北海道旭川市神居町神居古潭
開放時間:24小時

神居古潭(かむいこたん)在愛奴語中意為「神居住的地方」,是愛奴族傳說中英雄與惡魔戰鬥的地方。
神居古潭景色隨著四季變化,但最美的時節是秋天,當滿山的楓葉染紅了溪谷,與湍急的河水和蒼翠的松樹形成鮮明的對比,是旭川代表性的能量景點。在神居古潭,沿著河岸的步道散步,欣賞沿途的奇岩壺洞和豎穴住居遺跡。神居大橋是一座吊橋,站在橋上,俯瞰石狩川的激流和紅葉的美景。昔日神居古潭是舊國鐵時代的車站,雖然現時已廢站,不過舊神居古潭站舍保存完好,車站外展示的三輛SL蒸汽火車,讓遊人體驗穿越時空的浪漫。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神居古潭紅葉時間2023

神居古潭的紅葉一般在10月初至中旬達到最佳觀賞期;這裡種植了多個品種的樹木,如楓樹、橡樹、櫟樹等,不同品種的樹木在秋天有不同的色彩,紅、黃、橙、綠色葉子為峽谷增添了豐富的色彩。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神居古潭現時狀態:青楓 (21.09.2023)
[Autumn Leaves in Hokkaido]

旭川神居古潭交通

雖然神居古潭位於旭川市,不過神居古潭距離深川市也不遠,所以不論是旭川市還是深川市,也有公共交通工具抵達,可以說是交通方便的紅葉景點。

如果從旭川機場(日文:旭川空港)出發到神居古潭,是沒有直達車。旭川機場要先乘搭巴士前往旭川站下車,再轉乘巴士往神居古潭。
自己開車的話,從旭川市區開車約40分鐘,從旭川空港開車約50分鐘即可到達。神居古潭設有免費停車場(神居古潭MapCode:655 519 466*54),對於開車自駕的朋友,神居古潭也是一個能夠欣賞北海道紅葉的好去處。

不開車去神居古潭:乘搭巴士

現時神居古潭有兩條路線行駛,空知中央巴士和道北巴士經營的路線巴士(公車),分別是空知中央巴士的深旭線和道北巴士的留萌線。兩條路線都是不用預約的。
深旭線設有40多個停車站,是旭川往返深川的主要交通路線。不論是從旭川和深川到神居古潭,行車時間約20至30分鐘,可以說是深川市和旭川市近郊的最便利的紅葉景點之一。JR旭川站設有巴士站,也是路線的始發站。JR深川站前不設巴士站,不過步行約5分鐘,就能到達「深川十字街」的巴士站,在這裡上下車也很方便;深川方向的終站是深川市立病院。

留萌線是旭川往返留萌的路線,每日只運行兩班,中途停經神居古潭。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神居古潭怎麼去?
花小錢去旅行製表
方案一 方案二
神居古潭交通 roasterpig.blogspot.com 深旭線 留萌線56號
巴士 空知中央巴士 道北巴士
行車時間-花小錢去旅行 約20-40分 roasterpig 約28分
單程車費-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 深川出發:380日元,旭川出發:490日元 roasterpig 520日元
[ Kamuikotan Kamuicho Bus Timetable]
背包豬和小白整理路線巴士的時間表,深旭線和留萌路巴士時刻表。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平日班次是指星期一至星期五,班次也有僅星期六日運行的班次。價錢和時間表不時改動,出發前記得在官網確認最新情況。
神居古潭巴士時間表
<花小錢去旅行>製表
深川十字街 神居古潭神社前神居古潭 夢殿觀音前 旭川站
深旭線  平日 08:21 8:39 8:40
8:41 9:15
深旭線  每日 10:16 10:34 10:35 10:36 11:10
深旭線 平日 12:01 12:19 12:20 12:21 12:55
留萌線 每日 - 12:48 12:49 12:50 13:25
深旭線 每日 14:26 14:44 14:45 14:46 15:20
深旭線 平日 16:31 16:49 16:50 16:51 17:25
深旭線 每日 17:46 18:04 18:05 18:06 18:40
留萌線 每日 - 19:08 19:09 19:10 19:45
神居古潭時刻表 
<花小錢去旅行>製表
旭川站 夢殿觀音前 神居古潭 神居古潭神社前 深川十字街
深旭線 每日運行7:00
7:29 7:30 7:32
07:50
留萌線 每日運行 8:00 8:27 8:28 8:30 -
深旭線 每日運行 8:30 8:59 9:00 9:02 09:20
深旭線 平日 10:30 10:59 11:00 11:02 11:20
深旭線 每日運行 12:00 12:29 12:30 12:32 12:50
深旭線 平日 14:00 14:29 14:30 14:32 14:50
留萌線 每日運行 14:00 14:27 14:28 14:30 -
深旭線 平日 16:00 16:29 16:30 16:32 16:50
深旭線 週六日運行 16:30 16:59 17:00 17:02 17:20
深旭線 平日 18:00 18:29 18:30 18:32 18:50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和小白總結::
✅旭川到神居古潭的班次多;但單程車費較高;
✅深川到神居古潭行車時間短,價錢便宜;
✅在神居古潭紅葉季節、旭川節慶日,巴士公司可能會增發班次。

每個人去旅行的目的不同,要求也不同,緊記出發前做好功課,避免錯失班次喔!

🌟更多北海道薰衣草自由行見聞:日本夏天花之旅 Hokkaido Summer Flowers Trip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