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良野美食:哈密瓜雪糕+冰淇淋 | 蜜瓜包 | 北海道哈密瓜價格 | Furano Melon Ice Cream and Melon Price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箱小箱小狐的北海道夏日花之旅,來到富良野富田農場,除了賞花之外,當然少不了吃北海道特產,富良野的時令水果!夏日時候,北海道最當造的水果,就是哈密瓜、蜜瓜!

雖然背包豬來到產地,富田農場的蜜瓜一點都不便宜...比起背包豬和箱小箱小狐在旭川買到的北海道產赤肉蜜瓜(紅肉蜜瓜),在富田農場買的哈密瓜,個頭大細差不多,富田農場一個赤肉蜜瓜,足夠背包豬在超市買約3.5個北海道產赤肉(紅肉)蜜瓜!!!而且,富田農場不同的區域,同樣購買富良野蜜瓜,價錢卻有差異...背包豬會在本文下方分享。

既然箱小狐想買個來試試加上打卡,背包豬就決定小奢侈一次,用一個鰻魚飯或和牛壽喜燒的價錢,去嚐嚐這個名滿日本的富良野美食!

然後,背包豬和箱小箱小狐對這個富田農場的蜜瓜和雪糕評語是!?
富田哈密瓜工房 | 北海道哈密瓜產季 | Tomita Melon House
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7/furano-melon-ice-cream-and-melon-price.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富田農場蜜瓜雪糕餐廳

不是整個富田農場有蜜瓜賣,背包豬和箱小箱小狐買蜜瓜的地方,是位於富田農場入口停車場旁邊的餐廳(手信店)。背包豬回來查看資料,據說是富田農場的姐妹店。如果想買上圖最經典打卡用的半個蜜瓜加雪糕,就要來這裏。

以背包豬當日所見,看不到富田農場其他地方有這個半個蜜瓜加雪糕的組合出售。

富田蜜瓜屋除了有蜜瓜外,還有不少日本人在喝的蜜瓜汁,但背包豬和箱小箱小狐買了半個蜜瓜加雪糕,就沒有再去買來試。旁邊還有其他餐廳。

背包豬提提大家,以下是背包豬在2023年6月尾拍攝的價錢。價格和食物種類時有變動,出發前宜向官網查詢;資料或有更改,以現場餐廳或店鋪為準。

富良野哈密瓜農場 | 富良野哈密瓜吃到飽
雖然要排隊,但大約十分鐘之內就買好了。首先要去排買蜜瓜的隊伍,可以選擇買半個、1/8個或切粒蜜瓜,蜜瓜沒得選擇,店員拿給你。順帶一提,2023年當時切粒哈密瓜杯和1/8個蜜瓜是500日元一份,半個哈密瓜1800日元。

顧客買好蜜瓜後就要往旁邊雪糕店,買雪糕。除了雪糕之外,餐廳還有蜜瓜飲品。雪糕有四種味道,可以選擇全部赤肉蜜瓜味,全部牛奶味,還有青肉蜜瓜味雪糕,最後一種雪糕味道是一本赤肉蜜瓜味雪糕一半牛奶味雪糕。每杯哈密瓜雪糕價錢是450日元起。
富良野哈密瓜餐廳價格
如果想有最經典的雪糕加蜜瓜來打卡,就要給店員在直接在蜜瓜上面加雪糕。雪糕一份額外再加450日元。
富良野哈密瓜冰淇淋 | 富田農場附近美食
於是,這個據說是富良野必食的甜品完成了。一份北海道哈密瓜冰淇淋盛惠2250日元。
富田農場美食 | 富田農場附近美食
背包豬買好之後就找座位吃。
富田哈密瓜工房 | 北海道哈密瓜產季 | Tomita Melon House
為漂亮的富良野哈密瓜雪糕打卡,只是......

不知道是夏天天氣炎熱、抑或富良野蜜瓜不夠冰涼、還是冰淇淋不夠冷凍,遠超背包豬和箱小狐想像,兩三分鐘之後雪糕就開始溶化了.......
融化了的北海道哈密瓜冰淇淋 | Tomita Melon House
2250日元富良野哈密瓜雪糕很快變成這個樣子......

說實話,這個富良野富田農場哈密瓜不便宜,背包豬在北海道超市買到的北海道產赤肉蜜瓜更勝一籌,今次在富田農場吃到的蜜瓜略帶香甜,有少許筋在果肉。但哈密瓜的香甜被雪糕蓋過,反而背包豬在超市買到的北海道產蜜瓜香甜又沒渣,能用於讚美蜜瓜的形容詞,都能用在那個蜜瓜上,而且價錢只要1/3!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牛奶雪糕和蜜瓜雪糕相比,蜜瓜雪糕較有特色充滿蜜瓜味但化學品味不重,北海道牛奶雪糕方面,還是背包豬和箱小箱小狐在旭山動物園吃到的牛奶雪糕味道較濃。之後,背包豬也會分享旭山動物園一遊和品嚐美食。

完成了這個打卡遊客必做的步驟後,就開始背包豬和箱小箱小狐就開始富田農場賞花之旅。
☀️富田農場賞花田:什麼時候最好? 7月持續更新花田情報
富田農場薰衣草6月7月攻略:追尋紫色花海的浪漫之旅

☀️當然,富良野美食不只哈密瓜,在富田農場吃午餐,也可參考背包豬的富田農場美食之旅:富田農場美食:餐廳感受薰衣草香氣的午餐饗宴,一邊觀賞薰衣草,一邊吃美食~

富良野美食:富田農場吃蜜瓜雪糕,不同地方價錢不同?

話說在那裡可以便宜買富田農場蜜瓜呢?
富良野富田農場午餐
之後背包豬在花人之田的觀景台下方,這個位置其實離開北海道哈密瓜冰淇淋店不用五分鐘的路程,發現了另一間富田農場售賣蜜瓜的餐廳。除了蜜瓜外,這裏還發售富田農場蜜瓜另一樣特產,富田農場蜜瓜包 (290日元),以及上富良野越冬馬鈴薯焗薯。
富良野哈密瓜吃到飽
這裏的富良野蜜瓜一件八分一件只要480yen,一兩件只要900 yen,較富田哈密瓜工房還便宜100yen,在海報上顯示出來的蜜瓜是貼有富田農場蜜瓜的標籤。這裡也有一個哈密瓜售賣,當日富田蜜瓜每個3800日元起。

🌟更多北海道薰衣草自由行見聞:日本夏天花之旅 Hokkaido Summer Flowers Trip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