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酒店國際海鮮自助午餐 Seafood Lunch Buffet MongKok 5 star Hotel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旺角酒店位於旺角中心地帶,交通便利,附近就是小巴站和地鐵站,是一個適合商務或休閒的住宿選擇。酒店的自助午餐提供多種國際美食,一次品嚐各式各樣的佳餚。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在假期中午到達酒店的自助餐廳,發現已經有不少客人在享用美食。自助餐的價格是每位4百多元,包括任飲咖啡和茶。

這一次,背包豬和小白遇到什麼美食呢? 跟着我們一起踏上美食的旅程吧!

康得思自助餐 hotel cordis hongkong lunch

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5/seafood-lunch-buffet-mongkok-5-star.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旺角酒店自助午餐食評

這個很像迴轉壽司的旋轉盤, 上面的食物不斷轉動 ,很有趣。

午市自助餐的食物種類豐富,選擇很多。在這裡可以同時吃了很多不同美食。
自助餐的賣點是海鮮區,有新鮮的生蠔(Oyster)、蝦、龍蝦鉗(Lobster Claws)、螺、青口等等,都是冰鎮的,保持了海鮮的鮮甜和彈牙。
旺角5星酒店
旺角朗豪坊酒店
香港康得思酒店lunch buffet

即開生蠔,每人每次限取2隻,生蠔肉質肥厚,沾上一點檸檬汁,對很多生蠔愛好者,就是一口幸福吧?
即開生蠔

除了海鮮,這裏提供世界各地的佳餚美食。很多不同地方的熱菜料理,壽司刺身、泰式涼拌菜、印度咖哩、燒牛肉等等,主食的炒飯、點心和粉麵。沙律和冷盤種類也很多。每一道菜都有自己的特色和風味,有些熱菜料理放涼了,不夠熱。大部分食物味道一般。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這裡也有不同的印度美食。印度咖哩、印度炒飯,配上印度烤餅,很適合世界各地遊客和啫辣者。因為背包豬爸和小白覺得很辣,所以直接放棄。
cordis hongkong lunch buffet
即叫即做粉麵
在櫥窗前,我們可以看到不同的粉麵和配料種類。 我們點選粉麵和配料後, 廚師會即時製作。
即叫即製的粉麵味道不錯。

朗豪坊酒店
日式刺身和壽司,有三文魚、吞拿魚、希靈魚、八魚等多種選擇,刺身切得很大塊,肉質新鮮,壽司米飯的醋味不明顯,味道一般。
康得思酒店自助午餐
自助餐的甜品區也很吸引人,有各式各樣的蛋糕、布丁、果凍、雪糕等等,賣相精緻。切成小塊的水果方便食用,很好。背包豬認為黑芝麻金球,口感細緻滑溜,甜而不膩。這裡也有加了紅豆和珍珠的鮮草凍,不過有點甜。廚師也會即時製作仙草凍、麵包布丁和窩夫餅。
貓山皇榴槤布丁麵包 Musang Ring Pudding Bread
這裡的特色甜品,布丁是榴槤,有着淡淡的味道。

背包豬和小白也很喜歡雪糕,這裡提供M字品牌的雪糕,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如香草、朱古力、草莓、薄荷朱古力等等。
cordis hotel lunch buffet
最後我們再來一個雪糕窩夫餅甜品。
雪糕香濃順口,配上雪糕筒或者即製窩夫餅,加點醬汁、新鮮水果、杏仁粒,味道不錯,完美地結束美食之旅。

康得思酒店
酒店餐廳面積不大,但環境舒適,座位與通道之間也足夠,不十分局促。免費飲品是紅茶和咖啡,果汁、汽水、紅酒、白酒等要額外收費。


短片:旺角五星酒店午餐 國際海鮮自助午餐 香港美食2023 (@roasterpig.blogspot)

Lunch Buffet at 5 star hotel

Cuisine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is served here.There are also many choices of hot dishes like fried rice, dim sum and noodles.
We can see different types of noodles and ingredients at the instant noodle corner.After we order noodles and ingredients, the chef will make them immediately.

This is very interesting like a rotating sushi plate, the food on it is constantly rotating.

The chefs also whip up jelly, bread pudding and waffles .

The lunch buffet has a wide variety of food and a lot of choices. You can eat many different foods at the same time here.
Some hot dishes were left cold and not hot enough. The seafood and sashimi is fresh, and the vinegar taste of the sushi rice is not obvious. The instant noodles taste good. Most of the food tastes average.

Finally, we have an ice cream waffle dessert, which perfectly ends the food journey.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