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星級酒店貴賓樓層longue食評 下午茶篇 Hotel Longue Afternoon tea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去了旺角5星級酒店staycation,酒店位於港鐵站樓上,還有小巴總站,步行5分鐘內就是九龍最主要的幹道,交通十分方便。 酒店和大型商場連接,大型商場有大量商店、餐廳和超巿。

酒店貴賓房lounge位於36樓,一出電梯就往右邊走,進入的時候會有職員詢問房間號碼,然後就自己找座位,除了放置食物的一邊外,另一邊也有座位。

讓背包豬和大家一起看看酒店的貴賓廳吧!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5/hotel-cordis-afternoon-tea.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5星級酒店貴賓樓層longue食評 下午茶篇


背包豬入住當日,食物方面有司康、蛋撻、香腸酥,蛋糕有背包豬古力紅莓蛋糕、蘋果金寶芝士蛋糕、咖啡奶凍,當中咖啡奶凍最好吃,芝士蛋糕也不錯,比較有特色,放了用玉桂煮過的蘋果在蛋糕上

麵包方面有三種,有煙三文魚包、雞蛋沙律包,還有芝士包,三款麵包都是較乾,雖然看起來樣子不錯,但吃下去不是預期的味道…
這裡也提供還有蝴蝶酥和兩種口味的曲奇餅。蝴蝶酥味道不錯,不太甜但鬆軟,曲奇餅有花生醬味和朱古力味,但比較淋, 蝴蝶酥和曲奇餅在晚間的cocktail時段也有供應。

還有任食沙律!
飲品方面有咖啡、蘋果汁等, 茶是自己沖製,有幾款比較特色的茶包,例如:玫瑰烏龍、香茅茶和特色配方茶。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任食下午茶時段也有白酒、紅酒、啤酒等酒精供應。

longue有幾種座位,當中下午茶最受歡迎是望向昂船洲方向的搖搖櫈。
坐在這裏悠閒一下也不錯,當日有點吵,所以背包豬吃完afternoon tea,坐了一會兒就回房間去。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