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督交通2023:巴士+小巴+泊車 Tai Mei Tuk Transport: Bus, Van, Car park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大尾篤位於大埔是大埔的好去處, 大尾篤除了有沙灘,還有小碼頭可以乘水上單車、小艇嬉水,大美督也有不少特色餐廳美食。大美督(大尾篤)交通便利, 巴士和小巴前往大尾篤,大尾篤也有停車場,自駕人士也方便泊車, 現時除了大尾篤外,還有龍尾海灘可以逛逛。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交通 實用資訊+香港走走吃吃 心得分享+ 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原文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7/tai-mei-tuk-bu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2022年大美督交通


大尾篤巴士總站+巴士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龍尾泳灘交通表: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交通工具 75K巴士 花小錢去旅行 73P巴士 74E巴士 275R巴士 20C小巴 roasterpig 20R小巴
路線 大埔墟站 - 大美督 荃灣(如心廣場) - 大美督 大美督 - 觀塘碼頭 大埔墟站 - 烏蛟騰 大埔墟站 - 大美督 大埔墟站 - 烏蛟騰
大人全程單程車費(港元) 6.2元 15.6元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11.5元 8.3元 8.3元(分段收費)
行駛日 花小錢去旅行 每日繁忙時間每班相隔約8至20分鐘 星期一至五平日特定班次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每班相隔約10至20分鐘 每日每班相隔約4至10分鐘 每日設有固定班次,按需求增加服務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除了去新娘潭和烏蛟騰的275R巴士,其他巴士路線都是在大尾篤作為巴士總站。 每天運行往返大埔至大尾篤的巴士只有75K,星期日及公眾假期增加了275R停經大尾篤。

背包豬和小白提提你,275R恢復行駛。最新情報和行車時間參考九巴官網。

大美督船
大美督船: 大尾篤船期+大水坑-馬料水-大美督時間+船費

大美督小巴20C
大尾篤小巴20C總站位於大美督巴士站旁邊最外的站頭。

大尾篤的士
大尾篤的士站就在巴士站旁邊。 在平日早上,沒有太多的士在等客。

大美督泊車

自駕去大美督很便利。大美督公眾停車場是咪錶收費 ,位於大尾篤巴士站旁邊。公眾停車場設有多個電單車、私家車、旅遊巴泊位。

除了公眾停車場外,另一個收費停車場位於龍尾海灘正門。
龍尾海灘泊車: 龍尾海灘停車場收費

大美督+龍尾沙灘: 大美督+龍尾泳灘半日遊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