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龍交通2024:荃灣往大帽山行山+巴士時間表 TaiMoShan Transport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行山,路線是由荃灣去元朗,由荃灣行山至元朗,有兩條路線,當中荃元古道是一條較有名氣的路線,但今次背包豬和朋友沒有選擇行荃元古道,而是選擇了簡單的行山路線,由荃灣作起點,乘巴士往大帽山出發,在大帽山沿途巴士站中最高點的郊野公園巴士站下車,沿荃錦公路步行至元朗。

往香港最高峰大帽山,最簡單的方法是由荃灣乘51號巴士往大帽山,除了可以在大帽山沿途巴士站中的最高點 : 郊野公園巴士站下車,在大帽山行山外,也可以在沿途的川龍巴士站下車,在川龍的茶樓品嚐一下美食。
九巴51號巴士:荃灣至上村
九巴巴士51號終站在荃灣如心廣場內的巴士總站。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12/taimoshan-bus-hongkong.html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 香港交通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 / 香港行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
本文首次發布:2019年12月
最新版本:2023年5月
***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荃灣往荃灣往大帽山+川龍巴士站2023

由荃灣地鐵站去大帽山,直接的方法是在荃灣地鐵站乘巴士去大帽山,往大帽山的巴士站是在荃灣地鐵站出口綠楊新村至南豐中心之間的行人天橋中有一條樓梯,穿上去就看見巴士站了。九巴51號巴士車費成人為$9.4,不過部份時間班次不多,平日大約1個小時一班,週六日假期部份時間為15分鐘一班,其他時段是30至60分鐘一班。
荃灣地鐵站往大帽山川龍巴士站
荃灣地鐵站去大帽山+川龍巴士站

九巴51號巴士路線和時間表

荃灣地鐵站往大帽山川龍交通
大帽山郊野公園巴士站

51號巴士是從荃灣西鐡站旁邊的如心廣場巴士總站開出,經過大河道,下一個站就是荃灣地鐵站,不過當日背包豬乘搭的巴士是單層,在荃灣地鐡站上了大約十幾位乘客後就滿載了……

九巴51號巴士路線和時間表

九巴51號巴士,荃灣如心廣場往返上村,在上村總站折返如心廣場巴士總站,是一條循環線巴士。 設有分段收費。
大人單程車費 : 全程$9.4, 石崗村至石崗$5.4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途經車站: 荃灣如心廣場、荃灣大河道、荃灣站、白田壩村、光板田村一段及二段、曹公潭戶外康樂中心、下花山村、大橋村、川龍、新開田村、大帽山郊野公園、荃錦公路觀景台、石崗村、石崗軍營、雷公田村、石崗、上村總站

51號巴士時間表:
每日行駛, 首班車是早上6時00分,尾班車是晚上11時20分。
星期一至五早上6時00分至7時20分鐘每40分鐘,其餘時間每60分鐘一班,星期六及星期日早上6時00分至7時50分鐘每25-30分鐘,早上7時50分至下午3時20分每隔15分鐘一班, 下午3時20分以後, 每30分鐘一班。下午7時20分以後, 約每60分鐘一班。

川龍巴士站 

川龍巴士站

大帽山郊野公園巴士站

大帽山郊野公園巴士站
經過川龍後,就是大帽山郊野公園站,去大帽山郊野公園是在這裏下車
大帽山郊野公園巴士站
回荃灣方向的51號大帽山郊野公園巴士站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