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門水塘交通2023:巴士+小巴 Shing Mun Reservoir Transport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每逢假日不少本地人都去行山郊遊,吸呼新鮮空氣,其中位於荃灣的城門水塘是一個熱門郊遊熱點。

去城門水塘,不少人都選擇乘搭小巴前往。實際上,每逢週末假期,荃灣去 城門水塘菠蘿壩的小巴站前總有長長的人龍在排隊!

背包豬和小白曾聽說行山人士說光是在等候小巴上山已要1小時,實在泿費時間和體力。

實際上,去城門水塘的公共交通不只是小巴,也有不少公共交通可以在接近城門水塘的地方下車。

背包豬和小白在本文專題分享如何節省時間和體力前往城門水塘。

2021年城門水塘交通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交通 /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實用資訊+ 香港賞花好去處指南 / 香港走走吃吃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本文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2/shing-mun-reservoir-transport.html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持續更新)

城門水塘小巴告示
由於遊人實在太多,小巴站已張貼告示,通知假期時需要預留2個座位給予本地居民使用。

城門水塘交通2023

去城門水塘的公共交通有兩種,分別是巴士和小巴。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交通方式 花小錢去旅行 巴士 小巴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路線編號
73P、234c、32、40p、40S、40X、46P、46S、46X、47A、47X、936、936A、36、48X、73X、273C、273p、278A、278p、278X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82、312
最接近城門水塘車站<花小錢去旅行> 可風中學 82:城門水塘菠蘿壩
312:可風中學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3城門水塘交通:巴士和小巴

要前往城門水塘的菠蘿壩,乘搭82小巴。 大人單程車費5.8元。 城門水塘菠蘿壩就是去城門水塘的入口, 沿城門水塘遊客中心走,就可以沿路行去城門水塘主壩,如果要去城門水塘副壩,就可以沿馬路走, 去麥理浩徑和去金山郊野公園的行山路線。
< /div> 最接近城門水塘的車站是可風中學。可風中學位於和宜合道,即是梨木樹邨的上方,鄰近城門道轉車站,設有巴士站和小巴站。
可風中學巴士站
312號小巴行走梨木樹邨至青衣城港鐵站, 方便葵青區居民往返。
遊人可以乘車至可風中學,再步行上山。


可風中學去城門水塘的步行方法,請留意背包豬和小白的稍後分享。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