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屋村交通2023:74小巴路線+乘搭遊記 How to get to Shing Uk Village by Minibus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盛屋村(英文:Shing Uk Tsuen)位於元朗屏山鄉的鄉村,前往盛屋村,可以乘搭新界專線小巴74號。

盛屋村除了是居住的地方外,附近還有魚塘, 在夏天時更有特色花卉可以觀賞。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週末好去處香港賞花好去處指南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5/Shing-Uk-Estate-minibu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盛屋村賞花: 香港鳳眼藍賞花好去處 (持續更新)

盛屋村交通

盛屋村小巴由元朗福康街小巴總站往返盛屋村。74小巴單程車費6.1元,大約25分鐘。
🔼 盛屋村小巴總站。 

74號小巴盛屋村小巴總站鄰近多個屋苑和鄉村,在繁忙時間,較多乘客排隊等候,背包豬和小白在小巴總站排隊,宜預留充裕時間搭車。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星期一至日每天約8-15分鐘一班。

74小巴路線 
小巴途經朗屏站,不過上下車地點不同。元朗去盛屋村方向,小巴站在元朗安樂路近大橋,位於朗屏站E出口附近。

盛屋村去元朗福康街,在朗屏站B1出口下車。
元朗福康街>盛屋村 
元朗福康街近金寶樓的小巴總站 > 福喜街近楊屋新村休憩處 > 元朗福順街近盛屋村廣陵堂

盛屋村去元朗福康街
盛屋村>福順街>福喜街>福欣街>宏利街 >朗屏站B1出口> 屏會街>壽富街>福德街>福康街

繁忙時間小巴在總站已客滿,在隨後小巴站的乘客無法上車。除了自駕或乘搭的士, 另一種公共交通工具也途經盛屋村附近。
元朗鳳眼藍花海打卡
2023年背包豬和小白去豐樂圍的時候,發現小巴站附近新增有蓋座位。

盛屋村賞花: 香港鳳眼藍賞花好去處
(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