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環星馬泰菜 Sheung Wan laska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去了上環,在往文武廟荷李活道途中,看到有一間吃東南亞菜,主要是吃星加坡馬來西亞菜。公眾假期和節日也有午市套餐和下午茶。背包豬在網上看到下午茶菜單是下午二時開始,但去到的時候店員說是下午三時才開始。 也有可能當日是大時大節,所以下午茶提供時間有所改動。
Leelaksa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3/leelaksa-thai-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當日也有外國人在吃,餐廳座位與座位之間也闊落,坐得也算舒服。餐廳的味道是偏向重口味。
海南雞飯配喇沙$108
海南雞飯是油飯配上典型的三種海南雞醬汁,雞肉算是嫩滑,不過沒太大特別。
海南雞與之前在尖沙咀吃到的相比,這間較好吃
 
喇沙是配米線,湯頭濃厚,喝下去第一個味道是椰漿味,之後是喇沙的香料味,配料有豆卜、蝦和芽菜等。
白胡椒肉骨茶$92
沒太大藥材味,基本都是白胡椒味,除了沒有酸菜味之外,基本都是胡椒豬肚湯的味道,肉骨茶裏真的有豬肚!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話梅鹹柑桔桔仔水
Leelaksa
小小的杯內有話梅和桔仔,不過沒太大味道,主要的味道是來自鹹柑桔糖漿。

菜單參考: <小白豬事通>菜單
餐廳:Leelaksa
日期:2022年12月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