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台山酒店自助早餐 Fortress Hill Hotel Breakfast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在酒店住了一晚,第二天來到酒店吃早餐。酒店是基本上所有入住方案都包含酒店早餐,早餐時間是朝早7時30分至10時30分吃早餐,早餐會場位於酒店三樓的大堂。

🌸酒店住宿和入住點評參考另一篇文章: 炮台山商務酒店住宿記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1/breakfast-iclub-fortresshill-hotel.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富薈酒店自助早餐

第二天背包豬一覺醒來,還未到餐廳營業時間,先去了看看酒店設施。
大堂的小型兒童遊樂場,旁邊是戶外座位,做gym是在左邊,只有一些簡單的設備。

逛完後,背包豬來到餐廳吃早餐。酒店早餐很簡單,主食只有麵包。背包豬早前看過網友分享,曾出現牛角酥,不過背包豬入住當日只供應小餐包和方包,共有四款。配料提供果醬和牛油。

方包
小甜包及小提子包
這裡的麵包是香港本地最大的麵包生產商供應,所以味道是有一定的水準。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飲品方面,除茶包有日式煎茶和中茶,咖啡有兩種,分別是泡沫咖啡和牛奶咖啡。兩者都是咖啡機沖製。早餐的咖啡機和平日酒店24小時提供的咖啡機是不同,就像背包豬入住時,24小時咖啡機未能成功使用,早餐的咖啡機僅在早餐時段開放,非早餐時間會關起來的。
橙汁和焗爐及背包豬可使用的咖啡機是在另一邊
飲品還有橙汁供應
只在早餐時間開放的大堂,設有微波爐和小烤箱(焗爐),可以加熱麵包
咖啡有兩種,沖泡咖啡味道不濃,也有冷熱水供應。

如果對早餐有要求還是去酒店附近的餐廳吧,酒店附近有大量餐廳,根本不用擔心沒早餐吃。

⭐【酒店短片】炮台山staycation 2023 豪華海景客房 包英式自助早餐

地點:富薈炮台山酒店
日期:2023年1月


🏵️All-You-Can-Eat Breakfast (English Version)🏵️


There are 4 kinds of bread for the breakfast, such as plain bread,sweet plain bun,plain bun with raisin and little plain bun.

The dining room has several coffee machines and hot/ice water machines. Several drinks are offered, such milk coffee, orange juice, Japanese tea or Chinese tea.

The restaurant is equipped with a microwave and an oven. You can re-bake the bread before eating.

🌸Hotel review and room tour : 炮台山商務酒店住宿記
Period:iclub Fortress Hill Hotel in January 2023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