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衣酒店海景雙床房Tsing Yi Hotel SeaView Twin Room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去了廸士尼樂園,因為當晚的城堡煙花較夜才開始,想輕鬆一點,預約了一晚酒店。廸士尼樂園酒店要大約一千多元一晚,這次背包豬選擇入住東涌附近的青衣島,這間青衣酒店是經濟型酒店,$300一晚,便宜不少。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3/Rambler-Garden-Hotel.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深晚前往青衣酒店交通方法

背包豬曾想過在青衣站乘的士前往,但在的士站也有些人在輪候,所以山医成乘小巴,接近深夜往藍澄軒小巴是在另外一邊的小巴站,而且不在藍澄軒小巴總站上,而是在小巴站的旁邊,客滿即開。還好沿路有不少小巴司機,所以問了兩三個人之後,就找到小巴。

由青衣地鐵站去青衣站的小巴站,再乘搭往藍澄軒的小巴,在總站下車,沿屋苑的平台步行抵達,也要大約半小時。留意這個屋苑有3間酒店,其中一間是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多次吃過的抵食午巿自助餐的酒店。進入酒店前,留意是否在正確的酒店。
背包豬晚上十一時多抵達青衣酒店大堂,前台仍有當值職員服務。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青衣酒店海景雙床房

背包豬很快辦好入住手續,拿着房咭往酒店房間,在房間樓層一出就是酒店房間,有一邊是部份沒有外牆,呈現半露天狀態。如果下大風雨,旅客從電梯往房間很容易弄濕。
背包豬預訂的是海景雙床房。酒店房間沒有太多豪華設施施,但基本設備一應俱全:小冰箱、平屏電視等。這間房間的天花板較高(高樓底),開放感十足。
洗手間也很簡約,使用趟門拉開,浴室不大,只有淋浴,旁邊有洗手盤及廁所。洗手盤一側也是利用磨沙玻璃。
早上醒來,一邊喝茶,一邊賞海景。眼前的海景是琳瑯滿目、色彩繽紛的「盒子」和大型輪船...... 這裡是9號貨櫃碼頭(Terminal 9)。酒店房間走廊是青衣新巿鎮風光。
最後,背包豬也提提大家,酒店外門有酒店名字,不過晚上不太顯眼

⭐酒店房間【短片】:青衣酒店海景房staycation 2023豪華雞煲任食 海鮮放題自助餐

🏵️Hotel Review & Room Tour (English Version)🏵️

We booked a budget hotel on Tsing Yi Island. This is a twin room with sea view.

The room was clean and equipped with basic facilities like fridge, TV. The room has a high ceiling giving it an open feel. The bathroom is a slower. One of the walls is a frosted glass wall. The sea view room is Terminal 9, and the corridor is the city view. After checking out in the lobby, our next stop was seafood and chicken hotpot!


Hotel: 華逸酒店 Rambler Garden Hotel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