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沙田新城市廣場Snoopy's World 史諾比開心世界+史努比開放時間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位於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有一個Snoopy作為專題的公園,而且是免費入場。這是亞洲第一個以史諾比漫畫為主題的遊園地,亦是繼美國的洛杉磯後,第二個史諾比遊園地。

不經不覺,背包豬跟大家分享沙田史諾比遊園地的遊記已是多年前的事了。雖然背包豬和小白有時也會經過Snoopy's World,不過又沒有太大興致入園參觀。難得週末長假,本來背包豬和小白想入園逛逛,不過看到不少一家大小排隊輪候入園,唯有望門興嘆,下回再去吧。

為免大家像背包豬和小白來到史諾比公園卻過門而不入, 緊記繼續閱讀本文史努比公園的最新情況和分享喔!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史努比開心世界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1/10/snoopys-worl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Snoopy's World 史諾比公園

小白翻查資料,史努比開心樂園是在2000年開園,轉眼間已有20年歷史。
2023年3月記:
Snoopy's World 開放時間是早上11時至晚上7時。
沙田史諾比開心世界
獨木舟探趣開放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6時
收費 / 價錢:免費入場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0年12月更新:
第四波疫情持續, 史努比開心世界宣佈至12月2日起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知。

2020年10月更新:
疫情持續,現時史諾比開心世界入園需要限制人數。遊人太多,大家要有心理準備排隊等候入場。 入場前遊人需要量度體溫。

Snoopy's World 開放時間是早上11時至晚上7時,免費入場。史諾比公園清潔時間:每日13:00-13:30及16:00-16:30
史諾比公園入園規則
小白所見,當日在史諾比公園入口處有員工解答遊客查詢及安排入園。
沙田snoopy公園
綜合了2011年和2020年現時狀況,給小白的感覺公園好像是沒太大改變? 可能小白不是史諾比的忠實粉絲吧。

Snoopy's World位置:新城巿廣場一期3樓
交通:由沙田鐵路站,在A出口一直往前走,大約5分鐘即抵達。
Snoopy's World 史諾比開心世界
在看到扶手電梯,往左邊的出口便抵達公園正門。

最後背包豬和小白提提您,疫情持續,史諾比公園可能隨時休園或改變開放時間,不想掃興,可以在出發前先向公園查詢。

Snoopy's World 史諾比開心世界:話當年

2011年背包豬當時的情況,有興趣可以繼續看:[豬眼看世界]Go! Snoopy's World
Snoopy's World 史諾比開心世界
史諾比開心世界
史努比開心世界內有小船,可以圍繞公園一圈,而且是免費的,不過要在商場內消費。這是排隊坐小船的地方。
Snoopy's World
Snoopy's World
Snoopy's World
Snoopy's World
Snoopy's World

Snoopy's World

整個公園都是snoopy 跟牠的朋友
Snoopy's World
Snoopy's World

有一些小型的玩樂設施。
Snoopy's World

Snoopy's World中途會經過的巿集。 Snoopy's World 開放時間
公園佔地不大,感覺上可能較新城市廣場的H&M還要小。如果不是snoopy的fans,成年人可能5分鐘內已經看完,但如果是snoopy的fans或是跟小朋友一齊的話,時間會長一點的。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香港觀光地圖 Hong Kong Travel Map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