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東福寺楓葉2023:紅葉見頃時間+交通 | Autumn Leaves at Tofukuji Temple Kyoto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京都是日本賞紅葉的名所,京都紅葉名所不少,背包豬朋友早前來京都自由行,去了京都巿區的東福寺賞楓。東福寺是京都其中一個有名的賞楓名所,寺院內多個地方,都是賞楓的著名打卡點,是京都紅葉的代表景點之一。

🍁京都景點不少,如果遲些才去賞楓的朋友,可以留意背包豬和小白持續更新的:2023年京都紅葉+賞楓情報
🍁更多京都紅葉自由行: 2022年京都紅葉自由行日記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12/kyoto-tofukuki-temple-kix22.html

京都賞楓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計劃關西自助旅遊目錄

京都東福寺紅葉賞楓去:地址+開放時間+門票

東福寺全名是「慧日山 東山禪寺」,「慧日山」(えにちさん)是山號。東福寺位於京都巿東山區本町的寺院。九條道家四條天皇年間興建一所比奈良最大和最宏偉的寺廟,於是在圓日山東福寺建了一個,從1236年到1255年歷時19年完成。

東福寺境內興建不少廟宇和園林,以一條溪劃分一半。最有人氣的莫過於以洗玉澗周邊種植大量楓樹的景觀。東福寺通天橋、偃月橋、臥雲橋穿過洗玉澗的紅葉景觀最為有名。

🍁東福寺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區本町15丁目778
🍁 東福寺開放時間:每季不同;11月至12月第1個星期日 早上8時30分至下午4時
🍁門票:收費。秋季開放期間(11月11日至12月3日),各區設有門票,東福寺本坊庭園大人500日元,通天橋大人1000日元

東福寺的秋天
背包豬朋友去了東福寺賞楓,當時紅葉已全面見頃,不少紅葉落下,變成一張張鮮紅絨氈。
當時愛染堂的紅葉也在見頃中。
感謝背包豬朋友11月30日的相片分享。

🍁更多京都紅葉自由行現況: 2022年京都紅葉自由行日記

東福寺的初秋
背包豬的京阪小旅行,去了京都最有名的紅葉景點之一:東福寺走走逛逛。
背包豬去京福寺的時候是夏天,距離京都紅葉季節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在寺院四周的楓葉是綠油油的一片。
東福寺塔頭寺院的朱印章
京都東福寺2023
初秋來東福寺的遊人不多,雖然如此,背包豬在東福寺也有被蚊子咬,雖然不及在下鴨神社的多.....
旅行日期:2023年9月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這次去旅行見聞記錄: 大阪京都自由行2023:京阪神奈五天四夜秋日行程攻略 | Kyoto and Osaka Travel Itinerary

東福寺交通

東福寺在京都中也算是中心區域,交通相對便利,在車站下車後步行約10-20分,便到達寺院。
京阪電車 東福寺站下車,步行約10分
JR東福寺站步行約10分
乘搭巴士也很方便。最接近東福寺的巴士站是東福寺站。在車站下車後,步行約4分鐘。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東福寺紅葉時間+紅葉見頃預測2023

被視為「京都賞楓第一名所」的東福寺,要看到漫天紅葉,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第一個重點是選對時間!

🍁2023年9月29日🍁
背包豬在京都自由行,9月27日在東福寺塔頭寺院周邊,發現紅葉開始變色。
東福寺紅葉2023
由於每年都有不少遊客參觀,怎樣避開人潮? 東福寺賞楓地圖:京都東福寺賞楓攻略+地圖

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背包豬和小白綜合各間機構對東福寺紅葉時間表。天氣常變,實際情況和時間不時變動,可能不同,看看就好。
以下的日期是英式寫法(日 DD /月 MM)。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紅葉景點預測 日本氣象株式會社 04/09 weathernews 28/09
東福寺紅葉時間2023 東福寺通天橋:19/11-04/12 -
東福寺紅葉見頃日2023 25/11 20/11
落葉 - 07/12
東福寺夜楓和紅葉祭還未發佈,如果有東福寺紅葉祭和楓葉現況,我們也會在本頁更新。

花小錢去旅行:京都紅葉前線2023

更多京都紅葉資訊: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