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女人街平價下午茶飯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去了女人街順便吃下午茶,女人街餐廳不少,受到疫情影響,之前有些吃過的餐廳已不在。背包豬和朋友在女人街走走,看看餐廳的下午茶餐牌。最後背包豬和朋友去了一間台式餐廳吃下午茶,這間台灣餐廳之前背包豬也吃過另外一間名字很接近的餐廳。雖然下午茶餐的餐牌標明五時完結,不過背包豬進去的時候,店員告訴背包豬和朋友仍有下午茶餐,背包豬和朋友結果也是成功點了下午茶餐。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10/littlematchtwfood-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旺角女人街平價33元下午茶飯餐

下午茶餐除了飯餐外,還有小食,下午茶價錢便宜,包含熱飲都是33元起跳,這裡的餐牌價錢計算比較特別,如果選擇旁邊有價錢,就是33元再加上那個價錢。

飯餐小食有幾款,除了肉燥飯外,還可以選擇乾伴麵和湯面。小食可以在十款中選擇三款。飲品方面,除了基本的檸水,奶茶,咖啡,還可以選擇台式飲料,不過基本上都是叫再加錢。
滷牛肉燥飯比較少見有牛肉燥飯,所以點了一碗,味道不錯,而且不太肥,老水牛肉入味。
甘金滷肉飯,滷肉飯,偏肥金香,滷肉飯成只有一塊甘草。小食方面點了油菜,還好不太油。
台式香腸只有半條,是平常巿售的味道,還有甜不辣。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另外,朋友一個點了鹽酥雞,花枝丸,金梅脆薯。鹽酥雞份量較多,少許油。花枝丸沒特別,金梅脆薯主要是吃到上方的話梅粉。
背包豬和朋友點了凍檸水和咖啡,凍檸水沒特別,台式咖啡很甜,奶味較重。

菜單參考: <小白豬事通>滷肉飯菜單 
餐廳:小麻吉
日期:2022年9月
價錢:下午茶約33元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