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網誌創作體會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從2011年5月至今期間,背包豬和小白在多年間的部落格寫作,最大體會是什麼?

背包豬和小白想了好久,大概是這個答案吧?
花小錢去旅行:十年網誌創作體會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5/roasterpig-anniversary-2022.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十年部落格創作,背包豬和小白學會了什麼?

花小錢去旅行完全不依靠邀約、不做「梳化客/沙發客」等免費的事去完成「花小錢」的目標,背包豬和小白透過 學習去理解事物、文化、語言。

花小錢去旅行是一點一滴累積的知識和經驗。

由不懂網誌乃至YouTube頻道念創立,背包豬和小白從寫作、攝影、YouTube頻道創作,每一樣事物都需要不斷學習、實踐和感悟。

背包豬和小白就是這樣,一步一步地走到今天。

時代不斷在變,背包豬和小白也不斷在變,這份信念堅持不變: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總結是為我們未來邁向嶄新的里程碑。不論是網誌和短片頻道,背包豬和小白今後將會持續發放各種旅行和生活資訊,給來自五湖四海、四方八面的朋友們分享實用和有趣的生活點滴。

誠然寫作和拍攝還有不足,背包豬和小白一點一點的改善,答謝各位讀者和觀眾多年來的支持和鼓勵。

疫情持續,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喜樂常在!感謝大家一直支持! 有各位一直同行,才有今日的花小錢去旅行~

2022年5月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