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灣泰國菜便宜下午茶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相聚在長沙灣,今次去了位於地鐵站出口旁的商場,這個原本是舊式的屋村商場,被集團收購後翻新一段時間,多了不少餐廳。在商場外也有仿貨櫃外貌的餐廳,背包豬和朋友在門口看到其中一間餐廳的下午茶菜單好像很不錯,就決定去試。

餐廳佔地不細,大約五十個座位,因為疫情影響,所以兩人一枱,坐得比較舒服,裝飾帶少許泰國風情。
泰和味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美食在深水埗長沙灣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4/thai-yummy-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長沙灣泰式餐廳

下午茶餐價錢便宜,泰式船麵配飲品只要$28起,還可以加錢配特飲飲品和小食。而且背包豬和朋友是在週末去吃,週末也有下午茶供應。
長沙灣泰國菜便宜下午茶
泰式肥牛船麵$28
船麵可以選擇河粉、金邊粉、米粉、米線等,以$28含熱飲來說是抵食,但湯底很鹹
長沙灣泰國菜便宜下午茶
馬拉盞雞肉炒河$32
馬拉盞味道不濃,但炒河味道整體偏向濃味,少許油膩
長沙灣泰國菜便宜下午茶
椰汁芒果西米 特飲加$8
椰汁味濃,芒果醬偏甜西米煮得軟淋,覺得整個下午茶好味道是這杯特飲。
長沙灣泰國菜便宜下午茶
熱咖啡
咖啡味道酸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總結: 餐廳整體口味偏向重口味

菜單參考: <小白豬事通>泰和味菜單 餐廳:泰和味
日期:2022年4月
價錢:下午茶約人均$32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