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九龍寨城公園交通+宋皇臺站去公園步行路線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自從屯馬線的宋皇臺站開通後,去九龍寨城公園較以前方便多了。 九龍寨城公園變成屯馬線上的一個新的熱門景點。

背包豬爸和小白多年沒去過,趁宋皇臺站開站後再去逛逛看看,也順路分享最新九龍寨城公園交通及從宋皇臺站步行去九龍寨城公園的路線。

九龍寨城公園遊記:九龍寨城公園:消逝的九龍城寨
宋皇臺站看文物:宋皇臺站文物:最新夏日親子好去處
宋皇臺公園:宋皇臺公園
九龍寨城公園怎樣去

香港吃喝玩樂: 香港走走吃吃  +  週末好去處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8/kowloon-walled-city-park-bu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2022年九龍寨城公園交通

途經九龍寨城公園的巴士不多,上落巴士站主要是九龍寨城公園,以及再遠一點的廷文禮士道巴士站。

相對巴士,雖然小巴路線不多,但小巴站接近公園入口,一個是位於美東邨附近,另一個是賈炳達道公園入口附近。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九龍寨城公園交通表: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交通工具 車站 花小錢去旅行 路線 roasterpig.blogspot.com
巴士 九龍寨城公園 1,10,花小錢去旅行,11K,113
巴士 延文禮士道 7B,11D,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75X,85,85A,85B
小巴 見右欄 25M小巴:城南道,花小錢去旅行,39M小巴: 賈炳達道公園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宋皇臺站去九龍寨城公園步行路線

背包豬爸和小白看完宋皇臺站的文物展區後,出閘往九龍城的B出口。

宋皇臺站看文物:宋皇臺站文物:最新夏日親子好去處
宋皇臺站九龍城B出口
九龍城B出口通道沿途張貼了記錄九龍城和啟德機場歷史的展板。
宋皇臺站B出口海報
🔼昔日香港的經典一幕。飛機從大廈林立中緩緩降落跑道的畫面,為訪港旅客帶來不一樣的體驗。

B出口有3個,B1是真善美村,往九龍寨城公園的出口是B3,從B出口往B3大約5分鐘路程,沿途有指示牌,通道緩緩上斜,不易迷路。
宋皇臺站B3出口
B2和B3都是在南角道上,B3是扶手電梯,B2是樓梯。有趣的是扶手電梯只有一條單方向,小白和背包豬爸下午出發,B3出口的扶手電梯是由車站去地面。

小白提提大家, 由九龍寨城公園到宋皇臺站有機會要行樓梯去車站。
九龍寨城公園入口
背包豬爸和小白沿着南角道向前走,沿路有車站方向指示牌 ,不久到達公園外圍, 過了馬路很容易找到賈炳達道公園和九龍寨城公園入口。

九龍寨城公園和賈炳達道公園相連,找到賈炳達道公園入口步行,不難找到九龍寨城公園入口了。

由宋皇臺站去九龍寨城公園南門,背包豬爸和小白走了約10分鐘。

🎥九龍寨城公園點去: 九龍寨城公園點去+宋皇臺站步行去九龍寨城公園@花小錢去旅行

九龍寨城公園遊記:九龍寨城公園:消逝的九龍城寨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