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製燒味小店吃下午茶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去了紅磡辦事,辦好事之後已經是下午茶時間,朋友突然想吃燒味,是門口掛滿燒味的燒味店,還好紅磡餐廳多,遠離黃埔遠少許,近紅磡街巿,仍有不少舊式餐廳。

今次背包豬和朋友隨意在街上經過時,看到一間餐廳門口的燒味好像不錯,決定進去試試。沒想到,這間餐廳居然是自設工場,背包豬坐的位置看到一隻隻準備中的燒豬。
友聯發臘味小廚
一隻隻準備中的燒豬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美食在尖沙咀佐敦油麻地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4/hunghom-siumei-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燒味餐廳下午茶

除了燒味外,還有炒粉麵飯及港式飲品。這間餐廳是舊式餐廳,注重衛生的朋友就要留意。
自家製燒味小店吃下午茶
燒味店內不少都是熟客,旁邊有客人在吃燒鵝,自備紅酒,一邊看跑馬賽事直播,自得其樂。據說燒味店有出售金錢雞等舊式燒味。不過背包豬當日在菜單上看不見。
自家製燒味小店吃下午茶
燒味三拼飯$48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背包豬點了燒肉、燒骨、燒鴨,燒肉脆皮,但有些凍,燒骨燒鴨入味,留意燒味飯不包括飲品
自家製燒味小店吃下午茶
滑蛋肉片飯$35
假日也有下午茶餐,而且還包含熱飲。沒想假日下午茶,份量也大,而且是即煮,有鑊氣,味道鹹淡適中,是意外的收獲。

菜單參考<小白豬事通> 紅磡燒味羊腩煲飯店菜單 
餐廳:友聯發臘味小廚
日期:2022年1月
價錢:下午茶約$40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