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圓玄學院財神殿|God of Wealth Palace at Yuen Yuen Institute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圓玄學院是香港其中一個有名的道教祈福拜神地方, 當中最有名的就是參拜圓玄學院太歲元辰殿。2022年圓玄學院增設財神殿。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的新年行大運,其中一處就是去參觀圓玄學院財神殿。
圓玄學院財神殿2024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2/yuenyuen-institute-god-of-wealth.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圓玄學院是香港其中一個有名的道教祈福拜神地方, 當中最有名的就是參拜圓玄學院太歲元辰殿, 每年農曆新年或是年尾都有不少線上特地過來位於老圍山上的圓玄學院攝太歲和還太歲。2022年開始除了之前的供奉的神祗外,還新開設了財神殿。

2024年的大年初一。風車沒了,但財神殿依舊人氣旺盛。
今年財神殿旁邊也擺放了應節的打卡位。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圓玄學院點去? 圓玄學院交通:小巴與避開塞車方法
⭐圓玄學院齋菜:圓玄學院素食齋菜單價錢+開放時間
⭐圓玄學院開放時間+太歲殿位置:圓玄學院開放時間+太歲殿位置

2023年寺院內風車處處。財神殿依舊金光閃閃。
圓玄學院財神殿
財神殿旁邊也有一個打卡的地方。
圓玄學院財神殿2023

⭐新年行大運2023: 玉兔迎春賀團年【2023新年好去處】

2024年圓玄學院財神殿

財神殿剛於2022年1月尾開放,供奉五路財神,位於圓玄學院的太歲元辰殿的水池旁邊。位置很好找,基本上一看就會見到,財神殿佔地不細,而且金碧輝煌。

除了是個拜神地方外,入口和出口還有3d立體畫供善信拍照打卡。
圓玄學院財神殿金庫
更多財神殿環境,繼續收看短片:圓玄學院財神殿@香港新年好去處2022

更多香港過年活動+商場新春裝飾: 香港新年好去處活動情報(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行山+郊遊好去處情報(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