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雞煲海鮮打邊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相聚在旺角,今次背包豬朋友想吃雞煲,同時又想吃打邊爐和海鮮。最後,背包豬朋友找了一輪之後,找到了這間火鍋餐廳,這間火鍋店除了旺角分店外,大埔也有分店,背包豬剛好吃過大埔分店的午巿半自助火鍋。

大埔分店午巿半自助火鍋食評: 大埔火鍋午市半自助餐
旺角家嫂:火鍋放題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1/homesister-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旺角雞煲海鮮火鍋放題

今次背包豬朋友想吃的雞煲海鮮打邊爐,午巿和晚巿都有,用餐時間不同,部分湯底,如老火湯底,只在晚巿供應,但午巿晚巿吃的東西是一樣。背包豬也不知道是否用任食來形容這個火鍋,因為肉類指定一款,可以任食,雞煲也是可以再加,飲品和自助吧是任食。但其他食物,例如:小食、刺身、海鮮,都好像是定量。

店員由小食開始上菜,單是小菜就有四款,皮蛋、涼伴枝竹、炸蝦多士、京都骨。
旺角家嫂:火鍋放題
皮蛋
旺角家嫂:海鮮火鍋放題
涼伴枝竹
店員隨後就會附上刺身拼盤,有帶子、蝦、油甘魚、櫻花魷魚、八爪魚等。雞煲就會登場,雞煲有蝦,雞煲醬汁濃厚惹味。

打邊爐當日有北菇花膠湯底和椰子湯底選擇。除了自助吧的任食火鍋配料外,店員會出來3種丸類,當日有墨魚丸、鯪魚肉丸和背包豬肉丸,墨魚丸和鯪魚肉丸雪藏味重,背包豬肉丸是比較好吃的一款。水餃是自助吧同款,魚皮炸得香脆,還有烏冬。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海鮮火鍋配料有龍躉魚肉,兩整條細泥鯭,兩隻鮑魚、花甲魷魚、細隻蟶子等,鮮度還可以。蔬菜藍附上兩條蟹柳,蔬菜與自助吧款式同樣。
甜品是包裝雪糕球一個,有抺茶和荔枝味。
旺角海鮮火鍋雞煲放題

餐廳:家嫂
日期:2021年7月
價錢:午巿$290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