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泰式午市半自助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現在午市半自助餐的餐廳越來越多,除了之前背包豬和小白介紹過的日式午市半自助餐之外, 現在也有西式和泰式的午市半自助餐。

小白和朋友在觀塘吃午飯。這間餐廳早前推出了半自助餐。顧客點選一份午餐作主食,外面的自助區可以任食。
觀塘泰坊:泰式午市半自助餐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美食在九龍灣觀塘黃大仙鑽石山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1/kwuntong-semi-buffet-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小白豬事通> 觀塘好去處

觀塘半自助午餐


午市套餐包含免費熱飲一杯,凍飲和泰式特飲要補錢。當日午市套餐不用收取加一服務費。

小白和朋友點了豬頸肉併海南雞飯和鮮蝦炒金邊粉。
觀塘泰坊午市定食:白切雞豬頸肉飯
豬頸肉併海南雞飯58元:賣相美觀,飯量充足,豬頸肉和海南雞份量也不少,足夠一個人吃。跟套附上兩種醬料,都是辣。
整體味道可以,美中不足是肉類和白飯較涼,不夠暖。
觀塘泰坊午市定食:炒金邊粉
鮮蝦炒金邊粉55元,賣相精緻,橙紅色的金邊粉伴有小青檸加上青蔥作點綴,不似50多元的菜式。

剛出爐的金邊粉熱,約有3、4受蝦和疑似豆卜作材料。拌炒金邊粉的酸甜醬料拌炒,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接受。金邊粉和花生碎攪拌來吃,口感不錯。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自助區包含餐湯、小食及糖水。當日餐湯是椰汁雞湯,湯裡放了很多不同種類的香草,也有秀珍菇,酸酸甜甜的湯。
觀塘泰式半自助餐:泰式沙律
當日小食是泰式鳳爪及涼拌肉碎米粉。涼拌肉碎米粉用了泰式醬汁,加了不少辣椒粒,伴有肉碎、木耳絲、洋葱絲等蔬菜,不習慣吃辣,覺得很辣。
梛汁紅豆糖水:觀塘泰坊半自助午餐
甜品是梛奶紅豆糖水,加了椰奶、西米和紅豆烹調,甜度十足。 熱飲是熱咖啡和奶茶。端上桌的咖啡有咖啡香氣,輕嚐一口,咖啡有點苦澀,但不是十分苦,即使不加糖和奶,味道不差。
觀塘泰坊午飯:熱飲
奶茶不是一般茶餐廳的港式奶茶,在不加糖和奶的原杯味道,有茶味和淡淡的甜味,但茶香不及咖啡濃烈。

食物種類和款式:$55起全包觀塘假日午市半自助餐@香港美食手記2022

日期:2021年12月
餐廳:泰坊
價錢:午市套餐52元起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