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蛟騰紅葉點去:巴士站步行去九担租風水林紅葉|How to walk to the Kau Tam Tso from the Wu Kau Tang bus station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烏蛟騰紅葉其中一個地方就是在交通方便的九担租風水林,因為上次背包豬去烏蛟騰行山時看錯了指示牌,走錯了方向,沒去到九担租,所以小白這次更加小心,去觀賞烏蛟騰紅葉。

🌸烏蛟騰交通2023:烏蛟騰巴士+小巴:車費+時間
🌸烏蛟騰紅葉:烏蛟騰紅葉2023:九担租紅葉賞楓
烏蛟騰紅葉點去: 巴士站去九擔租紅葉步行方法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香港行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12/wukautang-redleaves-walking.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九擔租紅葉點去:烏蛟騰紅葉步行路線

小白乘搭巴士去烏蛟騰,途中看到了開始發紅的楓香林。在烏蛟騰巴士總站去九担租紅葉有兩個入口。 兩個入口都能去到九担租風水林,相對印州塘郊遊徑入口步行去烏蛟騰紅葉,這條路線最簡單,就算第一次去觀賞烏蛟騰紅葉,不容易走錯方向,也不容易迷路。
烏蛟騰巴士站去小路
小白在烏蛟騰巴士站下車,返回烏蛟騰村方向。
去烏蛟騰村小路
烏蛟騰村公廁
入村道路,經過小路,迎面的是烏蛟騰村公廁。這個洗手間是九担租村賞紅葉的唯一一個廁所。

小白過了烏蛟騰村公厠後,經過一間村屋。繞過村屋,後方就是鄉村風景。
烏蛟騰村屋
過了九担租指示牌,經過小橋流水。
九擔租指示牌
小白迎面而來的是三椏村方向指示牌,一直向前走,大約5分鐘,向左望就是九担租風水林賞紅葉了。
去烏蛟騰紅葉小路
這段小路平坦,設有街燈。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小白由烏蛟騰巴士站經此路去看紅葉,步行大約10分鐘。 這條路線景觀開揚,容易辨識方向,只要走向風水林,不會走錯路。

🌸小白從烏蛟騰巴士站步行去烏蛟騰紅葉路線全程記錄, 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烏蛟騰巴士站去九担租風水林步行記錄@香港紅葉
🌸烏蛟騰紅葉:烏蛟騰紅葉:九担租紅葉賞楓最新情況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