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帽山行山去川龍+扶輪公園自然教育徑地圖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三人趁天氣開始轉涼,去了大帽山行山。

大帽山是香港最高的山峰,大帽山行山路線眾多,而且山行路線四通八達, 有容易也有困難的。 背包豬以前也和朋友由大帽山走到去元朗, 今次背包豬三人選擇了一條簡單的行山路線。

 
扶輪公園自然教育徑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香港行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10/rotary-club-park-nature-trail.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情報(持續更新) 

往<小白豬事通>  荃灣好去處

大帽山行山去川龍

背包豬和小白乘巴士在大帽山「郊野公園」下車後,沿斜路往大帽山郊野公園。

大帽山巴士:川龍交通:荃灣往大帽山行山+巴士時間表
大帽山扶輪公園
大帽山去川龍的行山遠足徑位於扶輪公園。 扶輪公園就在大路的旁邊,三人步行一段斜路才到達。

扶輪公園設有洗手間和小食亭等設施。 不過說扶輪公園最有名,莫過於扶輪公園園內種植了數十株緋寒櫻。 山櫻花是由台灣扶輪會捐贈給香港扶輪會。 每逢冬天時吸引了不少遊人來到這裏賞花。
大帽山遠足研習徑
背包豬三人由扶輪公園的遠足研習徑出發。
大帽山扶輪公園眾樂亭
扶輪公園眾樂亭, 教導行山者的遠足常識指示牌、日晷以及展望台。
大帽山扶輪公園日晷
大帽山是一個非常熱門的行山地點, 扶輪公園內有多條行山路線指示牌。
大帽山家樂徑
扶輪公園有多個指示牌:大帽山家樂徑、遠足研習徑、 扶輪公園自然教育徑。留意 這些路徑方向皆不同,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步行之前要先好好看清楚指示牌。
扶輪自然教育徑 和遠足研習徑的指示牌
大帽山去川龍,背包豬三人行的是扶輪公園自然教育徑。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遠足研習徑和扶輪公園自然教育徑有一段路是共同路段,但自然教育徑是一條往下走的下坡路,初次行山 記得留意指示牌方向。
扶輪公園自然教育徑道路
行山徑主要是行樓梯, 也有少量泥石路, 沿途設有植物指示牌和風景瞭望台。

大帽山扶輪公園自然教育徑地圖

大帽山自然教育徑地圖
扶輪公園自然教育徑地圖
去川龍村的馬路
大帽山自然教育徑盡頭是馬路。三人沿着馬路繼續往下行,就是川龍村。川龍村有巴士和小巴返回荃灣。

大帽山巴士:川龍交通:荃灣往大帽山行山+巴士時間表

更多郊遊路線環境風光, 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川龍行山:大帽山去川龍郊遊徑:香港週末好去處2021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週末好去處活動情報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