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鑽石山火鍋半自助午餐(2021年10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趁假日逛了志蓮淨苑後吃飯,原本打算去黃大仙吃素食自助餐,在網上查了資料,發現早前吃過的一間任食素食餐廳漲價,於是看看周邊有哪裏的食肆有任食。

背包豬找了一間日式火鍋店,週末假日也提供半自助餐,背包豬三人沒吃過,於是去吃吃。
日牛涮涮鍋: 星期六日午市火鍋半自助餐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美食在自助餐放題任食 / 美食在九龍灣觀塘黃大仙鑽石山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8/nichigyu-lunch-semi-buffet-diamond-hill-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週末假日火鍋半自助餐

這間日式火鍋店是連鎖集團分店,不僅提供火鍋放題,也提供火鍋單碟套餐。

雖然背包豬三人過了午市繁忙時間,但店外取籌的顧客仍有不少,等了半小時後才有座位。

在入座前,食客除了進行現時的「指定動作」外,還需要即場和店員點餐。背包豬和小白在等待時考慮點餐,很快就入座。

背包豬三人不是吃火鍋放題,向是三份火鍋單碟套餐。
這裡火鍋單碟套餐指的是一份主食外,自助區的食物、飲品都可以任飲任食。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火鍋單碟套餐和火鍋放題一樣,都是設有時間限制;火鍋單碟套餐是90分鐘。

火鍋單碟套餐種類不少,各種肉類、海鮮,價錢不一,有興趣可留意文末餐牌連結看看菜單。
豬肉火鍋單碟套餐
豬肉和雞肉火鍋單碟套餐:68元,另收加一
雞肉火鍋單碟套餐

雞肉是帶皮無骨雞肉,切成小塊。雞肉份量較預期多,當日雞肉脂肪不多,肉質亦較想像中好
牛肉火鍋單碟套餐
牛肉火鍋單碟套餐:72元,另收加一

豬肉和牛肉片脂肪較均匀,不算太肥,肉質較預期好
日牛火鍋配料自助區
自助區的火鍋配料包含蔬菜、丸類、麵食。蔬菜種類最多,有常見娃娃菜、冬瓜、菜、菇類、豆腐。

丸類也有六七款,麵食也有5種:烏冬、蕎麥麵、上海麵、白米飯也有。

飲品有汽水、咖啡和茶。雪糕是乳酪雪糕,配上不同配料和糖漿。
日牛乳酪雪糕
飲品方面一般,不是背包豬三人喜歡的味道,反而較喜歡乳酪雪糕。

更多食物種類和餐廳環境,看YouTube:76元週末午市半自助火鍋@香港美食手記2021

2021年10月上旬,小白路經分店,店外張貼了防疫規則。
日牛 鑽石山

火鍋單碟套餐+任食自助吧總結

整體而言,肉類質素較想像好。員工會補充自助區食物和醬料,補充時間長短不一,但情況可以接受。

日期:2021年8月
價錢:套餐約75-80元,含加一
餐廳:日牛讚石山店
午市菜單,看這篇:日牛午市餐牌+火鍋放題價錢
旺角店: 旺角週末火鍋半自助午餐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