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灣週末午市自助餐:傳統齋菜素食任食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要在星期日吃便宜自助餐並不容易,要是在市區就更難。 這次背包豬和小白在深水埗和長輩飯聚,長輩在這一帶生活工作,於是帶着背包豬二人去了一間街坊的地道自助餐廳吃自助午餐。

自助餐廳提供午市素食自助餐,每天供應。

週末自助餐:大太陽素食 不少種類的素食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美食在深水埗長沙灣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9/sunny-buffet-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週末素食午市自助餐

午市自助餐由早上11時開始至下午2時30分。
自助餐廳是樓上鋪位,但在地下大街上開設一個小小的門口,這裡是樓梯通道通往餐廳。另外,也有升降機往停車場和飯店。

餐廳面積不大,座位不多,以4人桌為主,桌與桌之間的通道尚算寬敞,部份座位背對背,有點狹窄。

58元週末自助餐:傳統齋菜素食任食

背包豬和長輩付款後,自取碗筷後,拿了碟子取食物。這裡除了外出取食物時要載口罩外,還要戴上飯店提供的手套。

58元週末自助餐:傳統齋菜素食任食

碗碟不會替換,用餐完畢也要自行收拾到餐具回收處。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1年9月素食午市自助餐

2021年9月下旬,背包豬和小白再去吃飯,發現自助餐價錢改為60元。
大太陽素食自助餐價錢
常客可以購買午市自助餐餐飲券抵銷漲幅。
大太陽胡椒豬肚
腐竹白果鹹菜豬肚多放了白蘿蔔做配料。

自助餐食物款式和上次相若。更多自助餐食物, 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 $60假日午市素食自助餐@香港美食手記2021

2021年8月素食午市自助餐

和背包豬以前吃的新派素食buffet不同,飯店供應的是傳統齋菜。雖然價錢只是58元,這裡的齋菜自助區種類較背包豬想像中豐富,而且款式多樣。

齋菜自助區有前菜、炸物、熱食、粉麵飯粥、水果糖水一一俱全。

前菜是3款醃製涼菜,醃蘿蔔丶青瓜等等,酸甜爽脆。

水果種類有3種:西瓜、鴨梨、哈密瓜,當中西瓜和哈密瓜甜脆好吃。

58元週末自助餐:傳統齋菜素食任食

熱食約有十多款,員工定期檢查補充,當中以蕃茄炒蛋受食客歡迎。

58元週末自助餐:傳統齋菜素食任食

甜酸咕嚕肉,醬汁甜酸適中,「咕嚕肉」仿真度頗高,吃起來真的有點像真正吃肉。

58元週末自助餐:傳統齋菜素食任食

白果酸菜豬肚,豬肚QQ的,現在的仿真技術高少不了,咬下去和真豬肚口感相似。白果酸菜的醬汁味道是一樣的。

紅豆沙下了果皮,紅豆粒粒分明,軟糯起沙,帶點果皮香味,只是甜度略高了些,是適合一家大小的糖水。
紅豆沙
飲品方面有白開水和山草藥茶。山草藥茶沒註明是什麼,聽街坊說是雞骨草茶?不是背包豬常喝的味道,感覺挺微妙。

背包豬提提大家,自助餐廳裡面有一些宗教祭壇和神像,有宗教信仰的朋友宜留意。


更多自助餐食物及環境, 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 $58週末週日午市自助餐@香港美食手記2021


背包豬總結

日期:2021年8月
價錢:每位58元,含加一服務費
餐廳:大太陽素食

58元週末自助餐:傳統齋菜素食任食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