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王台好去處: 土瓜灣站+宋皇臺站半日遊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屯馬線剛開通, 新開設了宋皇臺站和土瓜灣站, 原本九龍城和土瓜灣都是沒有鐵路, 只能乘搭巴士前去往, 現在有了屯馬線,土瓜灣和九龍城交通方便很多。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趁著假期來到宋王臺及土瓜灣半日遊, 宋王臺和土瓜灣一帶是香港較早發展的地區之一,留下了不少古蹟文物建築, 適合來個一日遊, 懷緬昔日香港。

上次三人的宋王臺及土瓜灣小旅行相隔一年多, 背包豬三人乘搭屯馬線,再來看看這裏有什麼變化,以及跟大家分享這兩個地方。

土瓜灣宋皇臺好去處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 / 週末好去處 / 香港賞花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7/sung-wong-toi-to-kwa-wan.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情報(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 九龍城+土瓜灣+宋皇臺好去處

土瓜灣+宋王臺好去處

這次背包豬三人重遊舊地,分別去了四個地方。

宋皇臺站文物展覽
宋皇臺站通車後,宋皇臺站發掘的出土文物位於入閘區內。 參觀宋王臺出土宋元文物展覽可是要乘車喔! 聖山遺粹的宋元文物展覽位於D出口附近。
宋王臺文物展
聖山遺粹:宋皇臺出土宋元文物展 宋皇臺站文物:最新夏日親子好去處

宋皇臺站距離宋皇臺花園很近,三人步行約5分鐘來到公園。 宋皇臺站現時是新發展區,設有蓋行人通道去宋皇臺花園。通道沿途設有指示牌, 近日很去宋皇臺花園的人很多,遊人不容易迷路。

宋皇臺公園
宋皇臺花園
三人穿過馬路,來到了宋皇臺公園。 和上次相比,今天的宋皇臺花園遊人明顯增多,宋皇臺花園現況請看這篇: 宋皇臺公園:歷史時代的變遷

參觀宋皇臺花園後,三人步行去牛棚藝術村和牛棚藝術公園。
牛棚藝術公園
牛棚藝術村和牛棚藝術公園
牛棚藝術公園現正開放, 除了乘搭地鐵外,也可以乘搭巴士和小巴去牛棚藝術村:
土瓜灣牛棚藝術村和牛棚藝術公園

牛棚藝術公園之後,再到海心公園看看。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海心公園
海心公園是2021年香港花展九龍城區園圃場地。 除了土瓜灣地標之一的魚尾石外, 還種植了紫藤花, 是九龍區為數不多,交通方便的紫藤花賞花地點。
海心公園魚尾石
海心公園除了魚尾石外,還有海心亭, 海心亭是當地街坊釣魚、散步和聊天的好地方。

海心公園紫藤花:海心公園賞花+櫻花庭園:紫藤花情報
海心公園釣魚:海心公園與釣魚-與眾不同的公園氣息

背包豬和小白遊土瓜灣宋王臺YouTube: 宋王臺土瓜灣悠閒遊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