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鳳眼藍2021:西貢賞花好去處+8月4日開花情報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鳳眼藍是香港夏季其中一種特色鮮花,2021年鳳眼藍花期開始了,背包豬和小白在香港不同地方都看到鳳眼藍,香港鳳眼藍花況最新消息參考: 香港鳳眼藍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

之前背包豬和小白去過香港不同地區的鳳眼藍有名賞花好去處,今次背包豬和小白分享的鳳眼藍賞花地方,除了鳳眼藍之外,也有其他夏季鮮花可以一起打卡!

這個賞花地方不用攀山涉水,不用遠觀花海。在這個地方, 非常適合一家大小郊遊好地方,而且重點是免費的哦!
香港鳳眼藍2021
近在咫尺的鳳眼藍。 即使背包豬和小白使用普通手機拍攝,也能輕鬆和盛開的鳳眼藍打卡!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 / 香港賞花好去處指南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6/saikung-centre-eichhornia-crassipe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和《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鳳眼藍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 (持續更新)

更多香港賞花情報: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 (持續更新)

往《小白豬事通》 西貢好去處 (持續更新)

輕鬆和鳳眼藍合照打卡好去處

上次背包豬和小白去了元朗和上水的魚塘看鳳眼藍。 鳳眼藍通常都是野生,香港鳳眼藍主要是生長在魚塘,想近距離和鳳眼藍合照打卡,實在不容易。
西貢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鳳眼藍

鳳眼藍賞花地點

這個觀賞鳳眼藍景點位於西貢。適逢背包豬和小白去了西貢蕉坑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意外地發現了盛開中的鳳眼藍。

2021年8月4日
背包豬爸7月31日來蕉坑自然教育中心,順路看看鳳眼藍。
西貢蕉坑自然教育中心鳳眼藍
當日所見,鳳眼藍長得很茂盛,但不見花蕾和花朵。除了鳳眼藍,還可以看看這裡的荷花: 西貢荷花池現況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1年7月5日
背包豬爸6月30日來蕉坑自然教育中心,順路看看鳳眼藍。
西貢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鳳眼藍
可能是下午來到,當日所見,不見花蕾和花朵。

除了鳳眼藍,還可以看看這裡的荷花: 西貢荷花池現況

2021年5月30日拍攝鳳眼藍。相比遠觀花海,要清晰地觀賞鳳眼藍花的形態,兩人一致認為這裡交通方便、而且不用攀山涉水走路的好地方。
西貢蕉坑鳳眼藍2021
5月30日盛開中的鳳眼藍數量不多,種植面積不大,但與之前背包豬和小白去過的鳳眼藍花海相比,這裏有一個其他鳳眼藍好去處沒有的重點,就是近!
香港鳳眼藍2021
在這裡能以360度觀賞鳳眼藍花,就算大人小孩輕鬆合照,也不是難事。

更多鳳眼藍youtube:西貢鳳眼藍花開@香港賞花2021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更多週末節日活動: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花小錢去旅行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