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咀島半日遊:廈門灣+半月灣去橋咀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去了西貢橋咀行山,廈門灣半月灣剛重開,不想走回頭路,就先在西貢乘船去廈門灣半月灣,再經過黑山頂行山去橋咀。橋咀行山除了這條路線之外,還有另外一條路線,今次背包豬先分享這條可以穿過橋咀島,欣賞到漂亮風景的簡單合家歡行山路線, 在這條行山路線途中沒有洗手間或補給地方,在橋咀泳灘和半月灣泳灘都有洗手間在泳季的熱門時間會有小食亭。

由廈門灣半月灣去橋咀泳灘的行山路線需時大約一個多小時,由廈門灣半月灣去橋咀泳灘行山路線難度較簡單,由橋咀泳灘出發,走完一段平路之後,就有一段急速上斜的長樓梯,這段路比較急勁,而且太沒可以休息的地方。相比之下廈門灣泳灘出發,雖然要上斜的高度差不多,但是行山路線中途比較開揚,而且比較大風,休息時一邊欣賞美麗海景,一邊感受海風,相比之下比較輕鬆。

橋咀島行山:廈門灣半月灣去橋咀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香港行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6/halfmoonbay-sharpisland-hiking.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橋咀半日遊:廈門灣、半月灣去橋咀

雖然同一條行山路線,背包豬覺得由廈門灣泳灘步行去橋咀泳灘的難度較低。 在燒烤爐旁邊就是由廈門灣泳灘去橋咀泳灘的行山路線入口,  部分路段有石屎路,中途則是泥路,途中只有一兩個分叉位通往小路,認住大路走,基本都不會迷路。具體位置參考:廈門灣泳灘交通+設施

橋咀島行山:廈門灣半月灣去橋咀

由廈門灣泳灘出發,最初也是樓梯,不過風景開揚

橋咀島行山:廈門灣半月灣去橋咀

行山路線中有涼亭可以避雨休息

橋咀島行山:廈門灣半月灣去橋咀

途中偶然會有路牌

橋咀島行山:廈門灣半月灣去橋咀

部分時間是沿著山脊走,看到兩邊開揚的漂亮海景。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和朋友都有走過位於香港島的龍脊大家都覺得這條橋咀行山路線風景,可以和港島著名的龍脊媲美

橋咀島行山:廈門灣半月灣去橋咀

中途是橋咀觀景台,可以看到對面的鹽田梓西洲哥爾夫球場甚至是萬宜水庫的西壩

橋咀島行山:廈門灣半月灣去橋咀

新安裝的自拍神器

橋咀島行山:廈門灣半月灣去橋咀

中途遇到在行山的狗狗, 有關寵物乘船,詳情參考: 廈門灣泳灘/半月灣船費+船期:寵物坐船去沙灘

橋咀島行山:廈門灣半月灣去橋咀

在抵達橋咀泳灘之前,是一段比較急的落斜長樓梯

走完樓梯之後就抵達通往連島沙洲的通道 ,背包豬和朋友邊走邊拍照 大約走了一個小時就由半月灣泳灘行山路線入口抵達連島沙洲的入口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