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澳泳灘設施+開放時間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石澳有3個海灘:石澳泳灘、大浪灣泳灘及石澳後灘泳灘。 石澳泳灘和大浪灣泳灘設有救生員當值,開放給市民游泳。

石澳海灘是香港島其中一個著名泳灘,相對其他泳灘,石澳泳灘交通方便,配套設備充足,在泳季的時候,巴士和小巴會抵達石澳泳灘門口。

除了石澳泳灘交通方便外,旁邊還有石澳市集,不論是美食還是購買游水用品都應有盡有。

石澳泳灘交通: 石澳點去2021:巴士小巴+泊車

石澳泳灘開放時間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6/shek-o-beach.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石澳泳灘設施

石澳泳灘是政府的正式泳灘,在泳季會有救生員當值,沐浴設施和急救室齊全,還有locker可以租借。

石澳泳灘 locker

除此之外石澳泳灘還提供快餐亭、20個燒烤爐、更衣室、淋浴設備、洗手間及暢通易達洗手間。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救生員當值時間
夏季(4月至10月) 6月至8月: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下午6時,星期六、日 和公眾假期 上午8時至下午7時
9月至10月: 上午9時至下午6時

石澳泳灘地圖

夏天游水旺季還會在沙灘兜售或出租沙灘椅和太陽傘,不過沒有標明價錢。


背包豬和小白平日來到石澳泳灘,遊人和泳客不多,街坊坐在海灘聽聽海浪聲、聊話家常,是一個寧靜海灘。

石澳海灘風景:石澳泳灘風景@香港海灘好去處2021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