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週年的新開始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踏入5月,《花小錢去旅行》正式進入第十年。由2011年起的第十年,背包豬和小白深深感受來之不易。

回顧十年,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在中國搭火車去旅行,到了日本賞櫻賞紅葉,到了台灣感受寶島人文風情,去韓國賞櫻花和紅葉,充滿英式人文和風情的佛國緬甸,以及旅遊事業興旺的泰國。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世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人們由桌面電腦上網,去到輕輕揮動一指的手提電話。

隨着疫情持續,我們的生活徹底改變了。縱使世道改變,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仍舊不變,不論是《花小錢去旅行》網誌和YouTube頻道,還是副站的《小白豬事通》,都是以不做商業合作理念的觀點和角度。

寫了十年部落格,我們深深感受到不少持續十多年網誌的前輩們的不容易。
花小錢去旅行:邁向十週年,探索新世界
感謝上天給予我們健康的身體,擁有時間和生命回饋別人的能力。

感謝上天給予我們擁有實力,讓背包豬和小白擁有不以商業利益為考慮的底氣。

感謝上天給予毅力和堅忍,擁有每天創作的堅持和動力。

感謝大家多年支持、鼓勵和提出意見。大家的支持和意見,《花小錢去旅行》才有創作新概念的能力。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本文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5/roasterpig-anniversary-2021.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