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盛屋村鳳眼藍花海 Sea of Purple Water Hyacinths at Shing Uk Tsuen Village Yuen Long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香港能看到鳳眼藍的地方不多,部分香港鳳眼藍生長地位置比較偏僻,沒有交通工具能抵達附近。盛屋村賞鳳眼藍地方,交通相對方便,由公共交通下車步行10分鐘,就可以看到鳳眼藍,是香港其中一個交通方便的鳳眼藍好去處。
⭐盛屋村鳳眼藍花海:元朗盛屋村鳳眼藍交通:小巴+巴士
盛屋村鳳眼藍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 / 香港賞花好去處指南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5/blog-post.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鳳眼藍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 (持續更新)

更多香港賞花情報: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 (持續更新)

元朗盛屋村鳳眼藍2023

上次背包豬和小白去了豐樂圍的魚塘看鳳眼藍,今次去了盛屋村看鳳眼藍。

💮 元朗鳳眼藍花海:豐樂圍鳳眼藍開花情報

盛屋村鳳眼藍附近就是另一個香港鳳眼藍好去處:豐樂圍。 雖然盛屋村和豐樂圍很接近,不過盛屋村鳳眼藍和豐樂圍鳳眼藍生長的地方是在不同的方向,中間又有魚塘相隔,要走不同的路才能去到盛屋村鳳眼藍或豐樂圍鳳眼藍花海。

🌸2023年5月5日
這裡的魚塘是觀察水葫蘆的地方。但是現在鳳眼藍仍未開花。
盛屋村鳳眼藍2023
⭐短片:元朗豐樂圍鳳眼藍 盛屋村步行路線 蕃茄牛肉飯午餐 香港賞花2023
4月尾拍攝。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1年6月14日
背包豬和小白昨日6月13日再去盛屋村看鳳眼藍,發現兩邊魚塘綠油油一片,未見鳳眼藍踪影。
⭐盛屋村鳳眼藍花況youtube:盛屋村鳳眼藍最新情況@香港賞花2021
2021年6月8日
盛屋村鳳眼藍小路
部份盛屋村魚塘距離大路較遠,兩人走了一段小路,有些路段已倒塌,出入要留神。

盛屋村附近的魚塘有兩三個魚塘,魚塘內種植鳳眼藍,背包豬和小白去到的時候,5月29日所見其中兩三個魚塘鳳眼藍已經開花。
盛屋
  村鳳眼藍
部分魚塘的鳳眼藍規模較小,也有十多朵鳳眼藍在距離塘邊的地方開花。

盛屋村鳳眼藍花況youtube:盛屋村鳳眼藍開花@香港賞花2021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更多週末節日活動: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花小錢去旅行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