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元朗鳳眼藍花海:豐樂圍鳳眼藍開花情報 Sea of Water Hyacinth Flowers at Fung Lok Wai Yuen Long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鳳眼藍是香港5月的時令花,在香港較少地方種植鳳眼藍,除了背包豬和小白早前分享上水鳳眼藍花海外,另一個較有名的看鳳眼藍好去處就是位於元朗的豐樂圍。

現在剛好踏入2021年香港鳳眼藍花期,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去了元朗賞花去。

上水鳳眼藍花: 上水鳳眼藍開花情報
元朗鳳眼藍2023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 / 香港賞花好去處指南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5/yuenlong-eichhornia-crassipe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更多香港賞花情報: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 (持續更新)

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鳳眼藍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 (持續更新)

元朗豐樂圍鳳眼藍2023


雖然元朗鳳眼藍花海位置偏僻,但要去豐樂圍欣賞鳳眼藍花海其實並不因難,附近有公共交通到達,下車後再走一段路即來到花海漁塘一帶。
豐樂圍魚塘

至於具體交通和步行方法冗長,背包豬和小白將另撰文分享。
⭐元朗鳳眼藍花海:豐樂圍鳳眼藍交通:盛屋村小巴+巴士

元朗鳳眼藍開花情報

🌸2023年5月5日
這裡的魚塘是觀察水葫蘆的地方。當日背包豬爸所見,部份魚塘仍未有水葫蘆,部份魚塘的鳳眼藍仍未開花。
元朗鳳眼藍
⭐短片:元朗豐樂圍鳳眼藍 盛屋村步行路線 蕃茄牛肉飯午餐 香港賞花2023
4月尾拍攝。

Water Hyacinth Fish Pond at Fund Lok Wai, Yuen Long
It is a good place to watch water hyacinth flowers. On one side of the pond is Tin Shui Wai, where there are many modern buildings. There is lots of water hyacinth and reed on the pond.The water hyacinth hasn't bloomed yet. So, let's go to lunch.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1年5月23日
背包豬在5月22日早上來到魚塘時的鳳眼藍花況。
豐樂圍鳳眼藍2021
魚塘上的鳳眼藍開花,數量不少,但不茂密。 較接近塘邊的鳳眼藍也有不少,吸引不少遊入打卡拍照。
豐樂圍鳳眼藍花海
留意魚塘之間的路較窄,兩邊都是水, 拍攝鳳眼藍時也要小心

更多元朗鳳眼藍花況,繼續收看youtube影片:元朗鳳眼藍花開@香港賞花2021

除了元朗,還有上水鳳眼藍花: 上水鳳眼藍開花情報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更多週末節日活動: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花小錢去旅行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