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櫻花2021:安達邨下盛開的櫻花樹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據說觀塘有一個公共屋邨早年種植了櫻花,不過在颱風山竹襲港時,櫻花樹吹垮了。事隔一段時間,不知是否仍有櫻花樹?櫻花樹是否已開花?

背包豬和小白趁假日有空,特地來到觀塘找找看看。
觀塘安達邨櫻花2021

最新櫻花情況,緊記留意背包豬和小白在本文的專題分享喔!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 / 週末好去處 / 香港賞花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3/kwun-tong-sakura.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香港賞櫻好去處+櫻花開花情報(持續更新)-花小錢去旅行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觀塘櫻花2021

雖說是觀塘,但具體來說,公共屋邨位於秀茂坪,而且還是最上層的上秀茂坪。自從秀茂坪舊區重建以來,興建了很多新型公共屋邨,環境改變了許多。

這次背包豬和小白來到觀塘賞櫻花, 櫻花地點是位於上秀茂坪的安達邨,公共屋邨後方就是安達臣山石礦場。安達邨櫻花樹數量並不多,據說是近年重新種植了數株櫻花樹。

以下是背包豬和小白在昨日2月28日的櫻花情況。 
香港櫻花2021
依背包豬和小白昨日目測,櫻花樹大約有7、8棵左右。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在這些櫻花樹,其中兩株櫻花樹已開花, 由於櫻花樹沒有植物品種名牌,背包豬和小白推測,櫻花品種應該是富士櫻。
觀塘櫻花2021
櫻花開得很燦爛, 其中一株比較茂密, 另一株則比較疏落,有少量花蕾含苞待放。
安達邨櫻花
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出發賞櫻不要太晚去。

更多櫻花最新花況,記得繼續收看我們YouTube短片喔: 安達邨櫻花盛開@香港賞花好去處2021

更多香港賞櫻好去處+各區櫻花開花情報:香港賞櫻好去處+櫻花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春臨大地,百花爭艷。身處香港,除了賞櫻外,還有更多盛放繁花值得發掘、欣賞: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