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花展2021:中西區園圃位置+花園賞花去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2021年花卉展覽原定於2021年3月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受疫情影響,2021年花卉展覽將分佈在全港18區指定公園的精緻園圃。

2021年花卉展覽在中堤有兩個花圃,一個是今年特色花:鬱金香園圃,另一個中西區花圃就是鄰近鬱金香園圃附近的渣打花園。

遮打花園賞花+位置:香港花展2021
當日所見,繡球花開得真好。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 / 週末好去處 / 香港賞花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3/chater-garden-flower.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香港花卉展覽2021:遮打花園賞花去

香港花展2021中西區花圃是在遮打花園,位置較接近遮打花園中間偏向灣仔方向。
遮打花園賞花+位置:香港花展2021
遮打花園正門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遮打花園花圃是以東方庭園為概念, 構造一個日式庭園。飛石小徑、石燈籠、園內石組、蹲踞在木亭前,繡球花、山茶花盛放。
遮打花園賞花+位置:香港花展2021
日式庭院元素,但小白認為日式庭院是西灣河那邊的更好,相關遊記:香港花展2021:櫻花盛開下的日式庭園
遮打花園賞花+位置:香港花展2021
不過小白覺得遮打花園還是偏向中式。而且,當日所見繡球花開得漂亮。

喜歡繡球花的朋友,順路可以來這裏看看。

更多中環園圃花況, 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香港花卉展覽2021:中環園圃 Hong Kong Flower Show central garden@香港花展2021

更多2021年香港花展最新情報+遊記分享:香港花卉展覽2021:香港花展2021公園地點+交通,一文看懂

春臨大地,百花爭艷。身處香港,除了賞櫻外,還有更多盛放繁花值得發掘、欣賞: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