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賞紫藤花好去處(4月13日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在香港能觀賞紫藤,不及日本廣泛種植,所以香港種植紫藤花的公園和場地並不常見,背包豬和小白之前分享個在新界和九龍也有看紫藤的地方。

背包豬爸在香港島賞花期間,意外發現地有公園種植了紫藤,而且也是在開花中。
港島賞紫藤花好去處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 / 週末好去處 / 香港賞花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3/ap-lei-chau-fuji.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2021年香港紫藤花好去處+紫藤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往 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最新情報


港島賞紫藤花好去處

2021年4月13日
背包豬和小白週末路經維多利亞公園,看看紫藤花況。
維園紫藤
4月11日所見,維園紫藤花很疏落。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1年4月6日
背包豬在復活節假期賞花,來到西灣河,看看紫藤花近況。 
西灣河紫藤
依4月2日背包豬所見,紫藤花數量不多,主要分佈在藤棚頂部。

2021年3月31日
背包豬和小白去了西灣河賞紫藤外,其實在鬧市中的銅鑼灣也是有地方欣賞紫藤花喔!
銅鑼灣紫藤花2021

背包豬和小白在3月27日發現了公園裡的紫藤花開了。 紫藤花朵不多,花朵大小較西灣河紫藤小。 紫藤花花況:銅鑼灣紫藤花開@香港賞花2021
這個地方是在那裡呢? 背包豬和小白就是在維多利亞公園!

2021年3月29日
香港種植紫藤花的地方,其中一個有規模的公眾地方就是沙田公園。除了沙田公園之外,背包豬和小白在港島公園發現了一個有有規模的紫藤棚。

之前背包豬和小白也在這個公園看過櫻花,櫻花開花情況參考:香港花展2021:櫻花盛開下的日式庭園

雖然沒沙田公園有多個紫藤棚,不過這個地方的紫藤彭規模較沙田公園大。
西灣河紫藤花
背包豬和小白在3月27日走訪,紫藤花盛開中!
西灣河紫藤花
紫藤花下垂,各有不同形態。這裏不會像之前背包豬和小白在九龍區看紫藤時,紫藤花是在紫藤棚頂上……
愛秩序灣紫藤花
香港島除了這個地方有紫藤之外,之後背包豬和小白也會分享另一個賞紫藤花的公園。

背包豬和小白就是身處鄰近西灣河的愛秩序灣公園。 紫藤花花況:西灣河紫藤花開@香港賞花2021

2021年3月24日
背包豬爸在3月24日賞花時,經過公園,發現紫藤花正在開花。
港島紫藤花
紫藤棚下的紫藤花下垂,正在盛開。
香港紫藤花2021
紫藤花有大,也有小。
鴨脷洲紫藤花
雖然下垂的紫藤花數量不多,但藤棚上面有不少盛開的紫藤花。

紫藤棚位於鴨脷洲海濱長廊附近的花棚,棚架較高,下方設有座椅,可供遊人小休。

鴨脷洲海濱長廊鄰近利東站,交通方便,也是港島賞花好去處。

更多紫藤花花況,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 港島紫藤花開了@香港賞花2021
更多2021年紫藤花賞花好去處:2021年香港紫藤花好去處+紫藤開花情報

春臨大地,百花爭艷。身處香港,除了賞櫻外,還有更多盛放繁花值得發掘、欣賞: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