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紅葉2022:九龍公園紅葉2月22日情報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香港的紅葉植物品種豐富。除了背包豬和小白早前分享的大葉欖仁樹、落羽杉,常見的槭樹等等,還有大花紫薇。

香港也有不同品種的紅葉植物,而且在冬末初春的今天也是可以觀賞紅葉的!背包豬和小白在本文分享的九龍公園的紅葉情況。

冬末初春,香港楓香樹紅葉時期已進入尾聲。 想在立春前追趕紅葉的尾巴,緊記留意背包豬分享紅葉位置啊!
九龍公園紅葉2022
背包豬和小白一開始是想來九龍公園看梅花,尋找九龍公園梅花途中,看到九龍公園也有紅葉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1/kowloon-park-red-leave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一旦有更多香港紅葉情報,背包豬和小白將在本文及下文持續更新:2021年香港紅葉情報+紅葉好去處

除了紅葉外,香港也有不少賞花好去處:香港四季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

九龍公園紅葉2022

九龍公園是市區最大型公園之一,交通方便,鄰近尖沙咀地鐵站和巴士站。園内植物品種豐富,背包豬和小白經過九龍公園時,發現園內的紅葉還沒掉下,好奇下仔細看看。

園內的紅葉植物是大花紫薇 (洋紫薇),是一種冬天葉子變紅的喬木。

🍁2022年2月22日
除了青衣公園,香港不少公園也種植落羽杉,其中一個位於九龍公園。
九龍公園落羽杉
2月20日背包豬所見,公園湖邊落羽杉轉紅了。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2年1月18日
九龍公園大花紫薇紅葉。
九龍公園紅葉
1月13日拍攝。

2022年1月7日
背包豬早幾天經過九龍公園,發現公園裡楓香樹紅了。
九龍公園紅葉
九龍公園靠近鳥池一排楓香樹,部分楓香樹轉紅。
九龍公園紅葉2022
若是想看紅葉,九龍公園也有一株很大的楓香樹,當日全棵緋紅紅葉,可惜當日天陰,否則背包豬有機會在市區看到很漂亮的緋紅色紅葉。

除了紅葉,九龍公園還有山茶花、玫瑰花等等花卉,有興趣請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九龍公園賞花看紅葉2022年1月上旬狀況:香港賞花2022
2022年1月1日拍攝。

2021年11月22日
背包豬爸早幾天經過九龍公園,發現公園裡一些大花紫薇葉子轉紅了。
九龍公園紅葉2021
11月18日黃昏的大花紫薇。

2021年1月31日
大花紫薇紅葉
背包豬和小白意想不到將快立春時節,還能觀賞紅葉。
大花紫薇樹位於九龍公園迷宮旁邊,環境開揚,旁邊有一些座位供遊人小休。
香港紅葉2021
九龍公園約三數棵,數量不多,但結集成林。在日光映照下,紅葉顯得格外鮮艷。 背包豬記錄2021年1月29日的九龍公園紅葉情況。
香港市區紅葉
大花紫薇樹生長茂盛,枝節繁多,散開的樹葉顏色各不相同。有的是綠色,有的是黃色,也有的是紅色。
尖沙咀紅葉
更多九龍公園紅葉環境和近況,請繼續收看《花小錢去旅行》youtube短片:香港市區紅葉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