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紅葉2024:動植物公園紅葉情報|Autumn Leaves at Hong Kong Zoological and Botainical Gardens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去了香港島的動植物公園。動植物公園除了有猩猩、狐獴和其他動物看之外, 也有不少植物,當中說起香港冬天其中一種有代表性的植物就是楓香樹, 在動植物公園內也有楓香樹看,而且這裏的楓葉也會變紅。

受到疫情影響,背包豬和小白來到的時候,原本想去看動物,但哺乳類動物的獸籠全部都關閉中(註:2022年2月暫停開放),只有近噴水池一邊的動植物公園的鳥籠仍有開放。
香港動植物公園紅葉
香港動植物公園歷史悠久,在動植物公園內的楓香樹與大棠楓香林和香港其他地方的楓香樹相比,種植物公園的楓香樹很高大, 單是看楓香樹的樹幹和植物品種牌相比,可以知道楓香樹有多高大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週末好去處 / 香港賞花好去處指南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1/hongkong-zoological-and-botanical-gardens-red-leave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其他香港紅葉情報+香港紅葉好去處:2021年香港紅葉情報+紅葉好去處



香港動植物公園紅葉位置

以背包豬和小白當日所見,動植物公園的楓香樹 主要是集中在動植物公園噴水池旁邊的鳥籠前面, 楓香樹下還有長凳可以坐,在長凳一邊細看楓葉,一邊看鳥籠中的鳥兒。
動植物公園看紅葉
動植物公園看紅葉
動植物楓香樹都很高大基本上都要抬頭望, 才會看到

🍁香港動植物公園交通: 香港動植物公園交通:巴士+小巴+泊車
🍁動植物公園地圖: 動植物公園地圖

香港動植物公園紅葉情報2024

🍁2024年1月2日
香港動植物公園紅葉在12月28日轉紅。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2年12月28日
紅葉小徑上蘭花長廊
松果菊開了,紅得嬌豔,處處繁花開遍。
香港冬天花
清風吹拂,枝頭上紅葉飄飄, 葉落紛紛。
香港紅葉2022-2023
抬頭望樹梢,紅葉佈滿天。

英式古風裡,紅葉飄飄。

清風又來了,紅葉映照天空,紅得多麼嬌俏。
香港動植物公園蘭花
蘭花又開了,朵朵在含笑。
香港紅葉賞花好去處
紅葉與花在爭俏,百態千姿多美麗,紅葉濃淡各不一,紫的迷人,白的純淨,沉醉在秋色無邊,景色多美好。
⭐【聖誕節的大型花藝活動短片】:中環紅葉蘭花隧道【2022香港賞花】
⭐動植物公園賞花海:香港動植物公園12月賞花

🍁2022年2月16日
小白發現變色的公園裡的楓香小徑。
香港動植物公園紅葉
高大的楓香樹。
香港動植物公園紅葉2022
晴空天氣下楓香葉子更顯得鮮紅。
動植物公園紅葉
當日高大的楓香樹全棵淺緋紅色,開始落葉。

2月12日動植物公園紅葉一起賞【短片】: 動植物公園紅葉轉紅:2022年2月中旬狀況【香港紅葉2022】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1年12月4日
背包豬爸12月2日去了香港動植物公園,發現變色的楓香樹葉多了,主要集中在樹頂。
更多動植物公園紅葉情況,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 香港動植物公園紅葉變色:12月上旬@香港紅葉2021

🍁2021年10月27日
背包豬10月24日也去了香港動植物公園,發現少量楓香樹葉開始變色了。
香港動植物公園楓香徑紅葉
由於香港動植物公園楓香樹很高大, 當日所見,大部份變色楓香葉集中在樹頂部分,使用一般手機裝備較難拍攝。

更多動植物公園紅葉情況,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 香港動植物公園紅葉變色(2021年10月)@ 香港紅葉2021

🍁2021年9月15日
近月香港動植物公園種植一批雞爪槭。
香港動植物公園雞爪槭
當中有一些葉子變紅,數量不多。
動植物公園雞爪槭
接近地下的楓香葉子有點轉色。
香港動植物公園楓香
賞楓Youtube:中環楓香和日本楓@香港紅葉2021
2021年9月5日拍攝。

2021年9月14日
雖然近日天氣炎熱,日間氣温高達30度,但中秋將至, 動植物公園內少部份楓香葉開始轉色。
香港動植物公園楓香


香港動植物公園紅葉情報2020


雖然背包豬和小白是在12月尾來動植物公園,部份在樹頂的楓香葉開始轉紅, 不少楓香葉仍是綠色,估計2021年1月仍有機會變成紅葉。
動植物公園看紅葉

動植物公園看紅葉

更多香港動植物公園紅葉徑環境,YouTube: 香港動植物公園紅葉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