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梅花2022:西貢獅子會看桃花+李花+梅花+李花+梅花(2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西頁蕉坑獅子會自然植物公園裏種了不少植物, 除了之前背包豬和小白分享過的紅葉銀杏之外, 在冬季和春季還能夠欣賞到不同的植物, 是西貢的賞花好去處。 當中冬末春初合時的花卉,當然是首選梅花、桃花和李花。

梅花是三種花之中最早開花的一種, 梅花在香港花期一般是在農曆新新年前, 往年在一月下旬是梅花盛開的時候, 背包豬和朋友2021年1月中在西貢蕉坑自然教育徑行山, 就特地去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找梅花, 可惜在一月中的時候看不到梅花。

香港看桃花+李花+梅花
桃李園就是種植桃花和李花的地方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週末好去處香港賞花好去處指南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1/hongkong-peach.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更多香港四季賞花好去處:香港四季開花情報

2022年香港梅花情報

🌸2022年2月25日
西貢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李花開。

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設有一個桃李園,桃李園附近種植了一些李花樹。除了栽種了一段時間的大梨花樹,也有近年栽種的小李花樹。
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李花
當日所見,大大小小的李花樹也開始開花了。 2月13日拍攝。

李花一起賞【短片】: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李花:2022年2月中旬開花狀況【香港賞花2022】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1年3月2日
大埔賞梅地點,除了位於太和的大埔農墟外,還有另一個地方也有梅花看的喔!
大埔桃花
梅花最新花況:大埔梅花開花情報

2月27日
大埔紅梅花開了。
大埔梅花2021
梅花最新花況:大埔梅花開了
梅花最新花況,留意YouTube短片:香港紅梅花開了@春天賞花2021

西貢獅子會看桃花+李花+梅花花+李花+梅花

之後背包豬和朋友去了桃李林去看桃花和郁李花的情況, 香港桃花花期是在農曆新年前後,所以豬去的時候不是花期,但也看到桃花的花蕾。 旁邊就是郁李花,郁李花是在春天,花期是在桃花之後才開花。

香港看看桃花+李花+梅花
背包豬看到桃花花蕾,但還有一段時候才開花
香港看看桃花+李花+梅花
西貢獅子會的紅葉銀杏近況:西貢蕉坑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紅葉+銀杏

除了西貢獅子會外,據說西貢北港村也有一棵高大梅花樹。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