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聖誕2022:形點聖誕燈飾+Yoho雪影極幻森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的大棠紅葉一日遊,在大棠看完楓葉,在大棠行山後,回到元朗市區吃元朗美食。來到元朗一日遊的最後一站,在西鐵元朗站旁的商場看聖誕燈飾。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週末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2/yoho-mall1-xma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YOHO MALL形點聖誕燈飾2022

聖誕燈飾閃爍璀璨。
➡Yoho Mall聖誕燈飾2022,左右移動,活動更多⬅
香港聖誕好去處2022
YOHO MALL雪影極幻森林
元朗聖誕2022
yoho mall聖誕佈置2022
香港聖誕佈置2022
I期商場以雪國童話小鎮為主題,伴隨雪白麋鹿在田野中穿梭,歐陸雪山小屋、雪白聖誕樹、閃着金光的黃金葉,閃爍奪目。這裡還有聖誕小雪人,還有雪地下的松果佈置,打卡位不少,很有心思。

2022年YOHO MALL的聖誕燈飾分佈在I期和II期。II期的主題是「巨大化聖誕國度」,就是巨大版的聖誕裝飾。 雖然聖誕佈置面積不大,不過當日遊人不少,配合聖誕音樂,充滿聖誕氣氛。
🎄【短片】:聖誕燈飾第6回【2022香港聖誕好去處】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Yoho雪影極幻森林
地點:Yoho Mall I及II中庭
日期:即日至2023年1月2日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香港聖誕好去處2022: 2022年香港聖誕燈飾+免費活動情報

YOHO MALL形點聖誕燈飾2020-2021

⬆上下移動,資訊更多⬇

形點商場共有3處,今次背包豬和小白先分享YOHO MALL二期商場的聖誕燈飾。

2021年YOHO MALL聖誕燈飾分開3部份,在YOHO MALL一期商場、二期商場及露天地方各放置了不同主題的聖誕燈飾。

元朗形點聖誕裝飾2021
元朗yoho mall聖誕2021
位於形點商場聖誕裝飾主題是仙子們的秘密花園。 會場不大,但也有一些打卡位。
🎄YouTube Yoho mall聖誕裝飾: 元朗聖誕裝飾:仙子們的秘密花園@香港聖誕好去處2021
仙子們的秘密花園
地點:Yoho Mall II中庭
日期:即日至2022年1月2日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元朗聖誕2020:YOHO MALL形點聖誕燈飾

YOHO MALL一期商場的聖誕燈飾2020年的風格是以華麗為主。

這個位於西鐵元朗站連接商場,每年舉辦不同主題的聖誕燈飾,是區内最大力規模的聖誕活動之一。商場分為兩期,兩個相連商場主題各有不同。而且,2020年主題各有不同,而且分為戶外和室内部分,地點分散。

商場1期中庭擺放了傳統聖誕節擺設。
元朗聖誕活動:YOHO MALL聖誕燈飾一期
聖誕花環和水晶燈飾。
 
歐洲傳統街燈在今年商場佈罝中很受歡迎,背包豬和小白2020年看近30個聖誕燈飾中,其中一個最常見的聖誕裝飾擺設。
元朗聖誕活動:YOHO MALL聖誕燈飾一期

聖誕佈置中少不了聖誕樹。
元朗聖誕活動:YOHO MALL聖誕燈飾一期
這個商場不使用真聖誕樹。而是使用塑膠的聖誕樹。這是一棵白色聖誕樹,沒有掛飾。上方有一個水晶天花。
元朗聖誕活動:YOHO MALL聖誕燈飾一期
要打卡也不易。背包豬三人在傍晚參觀時,入場前已要排隊,之後在聖誕燈飾主要打卡位要再排隊。打算拍照的朋友要多預留時間。
元朗聖誕活動:YOHO MALL聖誕燈飾一期
YOHO MALL聖誕燈飾主要打卡位

形點一商場除了中庭的傳統聖誕佈置,還有一個戶外的聖誕佈置區域。

🎄YouTube Yoho mall中庭巨型聖誕樹: yoho mall中庭聖誕燈飾2020

Yoho mall小丸子聖誕燈飾:元朗聖誕活動

背包豬和小白不是太喜歡打卡,反而覺得YOHO MALL另一個以小丸子為主題的聖誕燈飾更具親切感。

這個連接西鐵元朗站商場有兩個,背包豬和小白已跟大家分享了第一期商場的聖誕燈飾特色,本篇再跟大家談談今年第二期商場的聖誕燈飾。

今年商場的聖誕燈飾是以櫻桃小丸子為主角的聖誕裝飾。

Yoho mall小丸子聖誕燈飾

說起櫻桃小丸子,相信大家即使未曾看過動畫、讀過漫畫,也略有耳聞。櫻桃小丸子在日本、香港和台灣等地也是很有名。


櫻桃小丸子是以一個9歲,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女生櫻桃子為主角,講述小丸子和家人及朋友、同學之間的日常。
今年商場聖誕燈飾是以小丸子和朋友們為主角。
背包豬和小白在YOHO MALL2期中庭的小丸子聖誕燈飾。
Yoho mall小丸子聖誕燈飾

其中一個較大的雕像在中庭中央,大家可能想這個是主角小丸子,但是這個全身金色的雕像竟然是花輪同學! 雕像下方還特地刻上了花輪同學的口頭禪:Hey, baby~
Yoho mall小丸子聖誕燈飾
看來花輪同學真的很受歡迎啊。在聖誕佈置中出現了不少小丸子的同學和朋友,除了好友小玉外,帶有陰況個性的野口同學,永澤同學等等都在場內不同地方出現。
Yoho mall小丸子聖誕燈飾
在小丸子聖誕燈飾會場中央除了花輪同學雕像外,還有一棵集合了每位小丸子、家人和朋友們的聖誕樹。在中庭另一邊,也有一個打卡的裝飾佈置,在問口牆上放了不少小兔子和小熊公仔,牆紙也是以小丸子漫畫中常見的人物,在外面有一個穿上熊仔衣裝的小丸子造型。
Yoho mall小丸子聖誕燈飾
另一個是遊玩體驗區,也是開放參觀,牆上掛上不少小丸子繪畫。

聖誕小丸子裝飾集中在二期中庭,不過一些受歡迎的角色佈置也分散在商場一期和二期。
Yoho mall小丸子聖誕燈飾
在一期地下入口和庭園也有不少小丸子和朋友的裝飾。
Yoho mall小丸子聖誕燈飾

想收看更多小丸子和形點商場聖誕燈飾,記得訂閱我們花小錢去旅行的YouTube頻道! 背包豬和小白稍後上傳分享。
🎄YouTube 櫻桃小丸子: yoho mall小丸子聖誕燈飾



🎄商場其他區域的聖誕燈飾和佈置:
yoho urban farm聖誕燈飾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