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方聖誕2022+飄雪匯演(2022年11月聖誕樹屋小鎮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圓方Elements商場幾乎每年設有聖誕裝飾,2022年圖方的聖誕燈飾看來挺不錯,所以背包豬和小白去圓方看聖誕裝飾。背包豬和小白在柯士甸站繞了一個圈,走了好幾分鐘才抵達圓方商場。

圓方交通:圓方點去+柯士甸站地圖出口

然而,到達圓方商場不代表結束。圓方商場面積也不細,分五個區域,背包豬和小白原以為抵達圓方商場內會有聖誕燈飾的指示,結果在商場走了近10分鐘,橫跨了3個區,仍然看不到2022年商場聖誕燈飾的指示,要不是背包豬看過2022年圓方商場聖誕燈飾情報,背包豬和小白還會以為2022年聖誕燈飾仍未開始...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週末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1/elements-xma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最後兩人上了商場官網,打開商場地圖找準確位置,再跨越三個區,來到了位於金區一樓的聖誕燈飾展場。


2022圓方聖誕燈飾

➡左右移動,賞花更多⬅
尖沙咀聖誕2022
尖東聖誕燈飾2022
聖誕樹屋小鎮色彩繽紛,設有音樂飄雪表演。6米高聖誕樹,樹上掛滿了各種聖誕裝飾,也有多間小樹屋。每間小屋都亮了燈,很溫馨。

聖誕樹旁邊的聖誕鹿,鹿角上也有小屋。相比去年聖誕燈飾,2022年圓方聖誕裝飾規模較細,飄雪表演時間約1~2分鐘左右。聖誕樹閃爍璀璨,充滿濃郁聖誕氣氛。

🎄百聞不如一見,快來看看聖誕燈飾:聖誕燈飾第2回【聖誕好去處2022】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另外,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進入聖誕會場前,需要完成防疫措施。

飄雪光影匯演
日期:即日至2023年1月2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30分,每隔30分鐘表演

更多尖沙咀聖誕活動+聖誕燈飾2022情報:
🌟尖沙咀聖誕燈飾路線攻略
🌟尖沙咀1881聖誕燈飾
🌟聖誕好去處2022:免費活動+聖誕燈飾+聖誕裝飾+交通安排

圓方xmas2020

2020圓方聖誕燈飾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圓方elements聖誕2020

2020年12月更新:疫情持續,圓方商場聖誕裝置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知。

2020年圓方商場聖誕是以聖誕老人和聖誕樹為主題。

圓方elements聖誕會場2020

聖誕裝置面積不大,會場中央放置一棵巨型聖誕樹,圍繞聖誕樹旁有一輛小火車,再下一層擺放了不少歐式小屋模型,供遊人拍照。

圓方聖誕2020

會場有大大小小、不同造型的聖誕老人、聖誕雪橇、雪人和聖誕樹等等。

圓方elements聖誕2020
圓方elements聖誕燈飾2020

指定期間每隔30分鐘便有一場飄雪表演,配上聖誕音樂和作,效果不錯。

雖然單是看裝飾也不錯,但如果有飄雪,氣氛則更好。加上商場內有冷氣,飄雪不會很快融化,效果真的有點像下雪。

圓方聖誕2020

雖然聖誕燈飾剛剛開始,已有不少遊人拍照觀看。

百聞不如一見,快來看看飄雪光影匯演和聖誕燈飾:YouTube:圓方聖誕2020+尖沙咀聖誕燈飾:聖誕好去處 2020#4@花小錢去旅行

飄雪光影匯演
日期:即日至2021年1月3日
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9時30分,每隔30分鐘表演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