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881聖誕燈飾|Christmas Displays at 1881 Tsim Sha Tsui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2023年1881聖誕節佈置來了!今年聖誕節佈置是?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11/1881heritage-xmas.html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週末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及 《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 2023年香港聖誕免費活動情報 :  2023年香港聖誕好去處+聖誕燈飾+聖誕裝飾
🎄尖東聖誕2022:  2023年尖沙咀聖誕燈飾路線攻略
🎄除夕+元旦好去處: 香港除夕倒數2023+除夕煙花2024+2024新年免費好去處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2023年1881聖誕裝飾

2023年尖沙咀聖誕燈飾來了!今年繼續2022年簡約作風,主角是充滿綠色的小屋!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A Christmas Wish under the Mistletoe
日期:即日起
地點:1881 Heritage

2022年1881聖誕裝飾

2022年尖沙咀聖誕燈飾來了!2020年1881聖誕燈飾是聖誕熊,2021年1881聖誕燈飾是聖誕松鼠,那麼今年2022年1881聖誕燈飾反璞歸真,主角是傳統聖誕樹!

一棵大聖誕樹在廣場中心,蠟燭燈芯隨風飄搖。高大的聖誕樹就在眼前,擺放了各種聖誕裝飾。
尖沙咀聖誕燈飾2022
可愛小雪人,還有旁邊的金色聖誕鹿!
1881聖誕燈飾2022
聖誕佈置五彩繽紛,讓人目不暇給。
🎄【短片】聖誕燈飾第8回【2022香港聖誕好去處】

2021年1881聖誕裝飾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2021年尖沙咀聖誕燈飾來了!2020年1881聖誕燈飾是聖誕熊,2021年1881聖誕燈飾主題是A Furry Merry Christmas,主角是以聖誕造型的松鼠。
2021年1881聖誕裝飾
會場中央擺放了兩隻大松鼠,場地面積不大,以聖誕花卉為佈置,各在兩邊擺放了兩隻松鼠。松鼠從樹洞探頭出來的造型,吸引不少遊人拍照。除了大型擺設外,也有一些小聖誕松鼠作裝飾。
2021年1881聖誕燈飾
尖沙咀聖誕打卡裝飾YouTube:1881聖誕裝飾2021@香港聖誕好去處2021

2021年1881秋日打卡南瓜裝飾

現在在1881商場中央空地佈置了一些擺設,南瓜、花卉以及廚房等等佈置。
1881秋天打卡好去處
尖沙咀秋日派對打卡裝飾 YouTube:尖沙咀秋日派對打卡裝飾 Autumn Pastoral Party@週末好去處2021

2020年1881聖誕燈飾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2021年聖誕節還有兩個月。雖然不知道今年尖沙咀聖誕燈飾規模,小白週末經過1881, 發現商場中央空地擺放了一些適合萬聖節和秋天打卡的裝飾佈置。

位於尖沙咀天星碼頭附近的兩大商場:海港城和1881的聖誕燈飾,是背包豬每年必去觀賞的聖誕燈飾。2020年1881聖誕燈飾照樣舉行,依舊是在1881 Hertiage中庭,2020年1881聖誕燈飾有什麼特色?一起跟背包豬和小白去看看。

位於尖沙咀的1881在2020年仍有大型的戶外聖誕燈飾, 今年1881聖誕燈飾又有什麼特色?

2020年12月16日更新 背包豬路過了1881hertiage 的聖誕燈飾,1881hertiage 聖誕燈飾如常開放。

背包豬逛尖東1881聖誕燈飾2020,YouTube:1881聖誕燈飾2020-巨型聖誕樹+傳統聖誕熊:聖誕好去處#6@花小錢去旅行

除了1881,2020年尖沙咀聖誕燈飾還有不少好去處,🎄 2020年尖東聖誕燈飾攻略尖沙咀聖誕燈飾路線攻略2020
🎄香港各區聖誕燈飾2020:香港聖誕好去處

背包豬在昨日經過1881聖誕燈飾的場地, 發現廣場中央設有一株聖誕樹,旁邊也有一些被用藍布遮蓋的 設備, 估計是今年1881聲誕燈飾裝置或擺設。 依小擺設數量來看,今年尖沙咀1881聖誕燈飾規模有可能較往年細。

尖沙咀1881聖誕燈飾2020
11月上旬背包豬經過尖沙咀1881仍有少量佈置,想不到剛過週末,2020年1881聖誕燈飾已經開始了。
1881聖誕2020
今年1881聖誕燈飾主題是巨型聖誕樹和傳統聖誕熊。背包豬放眼望去,2020年1881聖誕燈飾規模較往年細,而且佈置擺設數量不多。

背包豬和小白在週末下午時分來到,遊人非常多,幾乎所有聖誕熊和打卡點都站滿了遊人拍照。
尖沙咀1881聖誕燈飾
其中1881聖誕會場中央區域放置了一棵巨型聖誕樹和兩隻巨型聖誕熊,是1881最熱門的打卡熱點,約有十多人排隊輪候。
巨型聖誕樹掛滿了LED燈飾和聖誕飾物,在指定時間,樹上會播放音樂,再加上依音樂節奏閃爍的燈飾,挺有節日氣氛。

2020年尖沙咀1881聖誕燈飾音樂表演,YouTube:1881聖誕燈飾2020-巨型聖誕樹+傳統聖誕熊:聖誕好去處#6@花小錢去旅行

可惜的是,當日遊人實在太多, 環境非常嘈吵。如果不接近巨型聖誕樹,是沒法聽到清晰音樂。

在巨型聖誕樹兩旁,擺放兩組小型聖誕佈置。
2020年1881聖誕燈飾

聖誕倒數盒堆砌的小型聖誕樹和聖誕熊。 由於聖誕熊和聖誕樹的高度和人相約,所以也是兵家必爭的拍照地方。 

1881聖誕倒數禮盒

部分聖誕倒數禮盒設有自動開關,可以打開盒子看內部的聖誕裝飾。 

2020年尖東聖誕燈飾

最後一組1881聖誕佈置, 面向香港太空館前方的 梳士巴利道正門也擺設了一對聖誕熊雕塑。 

2020年1881聖誕燈飾環境

背包豬逛尖沙咀1881聖誕燈飾2020總結

2020年1881聖誕燈飾沒有和往年夜間燈飾作為主要賣點, 除了小型聖誕樹和記迎聖誕樹的裝飾設有燈光, 背包豬和小白目測聖誕熊是不會發光的。

背包豬看四周環境,似乎沒有射燈等設備,估計日間去拍攝較晚間效果好。

另外,不少遊人脫下口罩自拍和拍照,擔心衛生情況,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在非繁忙時間去觀賞聖誕燈飾最好。

🎄 2020年尖沙咀1881聖誕燈飾音樂表演,YouTube:1881聖誕燈飾2020-巨型聖誕樹+傳統聖誕熊:聖誕好去處#6@花小錢去旅行

2020年香港聖誕燈飾
🎄 2020年海港城聖誕燈飾海港城聖誕燈飾2020

2022香港聖誕好去處
🎄 2022尖沙咀聖誕燈飾情報:尖沙咀聖誕燈飾路線攻略2022
🎄 2022年香港聖誕免費活動情報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