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九龍灣聖誕燈飾+德福廣場聖誕裝飾佈置(11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11月下旬途經德福廣場,2022年德福廣場的聖誕活動開始了。2022年德福廣場聖誕裝飾主題是「聖誕機械工場」。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週末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1/telford-plaza-xma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香港聖誕好去處2022:2022年香港聖誕免費活動情報
🎄除夕+元旦好去處: 香港除夕倒數2022+除夕煙花2022+2023新年免費好去處

九龍灣聖誕燈飾2022

2022年德福廣場的聖誕裝飾位於一期中庭,二期只有聖誕佈置。
九龍灣聖誕好去處2022
今年主題是機械人,有兩個大型機械人模型,齒輪的聖誕佈置,很有趣。不知道機械人和聖誕有什麼關係呢?
香港聖誕樹
德福商場二期另一邊是傳統聖誕裝飾,有聖誕樹和聖誕花環,位於走廊上。
香港品牌玩具展:聖誕機械工場
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1月2日
🎄【短片】聖誕燈飾第12回【2022香港聖誕好去處】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香港聖誕好去處2022: 2022年香港聖誕免費活動情報

九龍灣聖誕燈飾2021

⬆上下移動,資訊更多⬇

背包豬11月下旬途經德福廣場,2021年德福廣場一期中庭暫時沒舉辦聖誕燈飾。不過,2021年德福廣場聖誕裝飾是位於連接九龍灣地鐵站的德福廣場二期。

背包豬12月上旬經過德福廣場,發現一期中庭的聖誕活動開始了。
背包豬在通往二期的商場,就是乘搭免費接駁車去九龍灣展覽中心和mega box的商場,發現了一個小型聖誕佈置。
德福廣場聖誕樹
會場設有聖誕樹,壁爐等充滿聖誕氣氛的佈置,中央有一張梳化。
九龍灣德福廣場聖誕佈置2021
留意進去打卡拍照前,工作人員提醒大家,要先掃描二維碼、量度體溫,方能入內拍照。
🎄 聖誕會場環境:德福廣場聖誕裝飾@香港聖誕好去處2021

九龍灣聖誕市集

背包豬12月經過商場,一期中庭舉辦聖誕市集活動。
德福廣場聖誕市集
聖誕市集佈置擺設充滿歐洲風元素。
九龍灣聖誕市集
雖然聖誕樹數量不多,市集四周擺放一些聖誕相關的裝飾品,方便遊人打卡拍照。
🎄 聖誕市集環境:德福廣場聖誕市集@香港聖誕好去處2021

九龍灣聖誕燈飾2020

⬆上下移動,資訊更多⬇

背包豬和小白去了九龍灣,在乘車途中,經過了九龍灣站上蓋的德福商場。在九龍灣德福商場逛街時,偶然在近九龍灣地鐵站的德福商場一期看到有聖誕燈飾。

2020年德福商場聖誕燈飾是位於商場中間。以前德福商場的聖誕燈飾曾經是在二期。2020年德福商場的聖誕燈飾主題是聖誕樹和歐洲風小屋,2020年聖誕裝飾主題是德福廣夢幻聖誕。

除了背包豬和小白之前在西九龍圓方商場聖誕裝飾有飄雪表演外,原來在九龍灣德福商場的聖誕裝飾也有飄雪表演。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飄雪表演時間: 圓方聖誕2020+飄雪匯演:We are all Santa

背包豬和小白今日分享九龍灣聖誕燈飾。

2020年12月9日更新
背包豬再次經過德福商場聖誕燈飾,雖然德福商場聖誕裝飾仍在關閉中,不過圍欄的範圍縮細了,主要是在聖誕燈飾前方,而不是像上次背包豬和小白經過時,整個德福商場聖誕裝飾圍起來。
九龍灣聖誕燈飾+飄雪表演:德福廣場夢幻聖誕2020
上方相片是幾天前背包豬和小白經過時的情況
更新2020年12月3日
背包豬和小白近日再次經過德福商場,發現聖誕燈飾中的飄雪和音樂表演取消了...
現在聖誕佈置四周圍起欄桿,只有一個出入口, 入場人士需要經過體溫檢查等防疫措施。
根據商場官方社交媒體發佈,聖誕飄雪會展及音樂表演將會暫停,直至另行通知。

夢幻聖誕2020

這個連接九龍灣港鐵站的商場每年都舉辦聖誕燈飾,2020年聖誕燈飾主題是夢幻聖誕2020。

聖誕裝飾的主體是聖誕樹和歐洲風小屋。聖誕樹有好幾棵,在聖誕裝飾中央的聖誕樹是最高的。背包豬和小白粗略來看,大約五米高。
港鐵商場聖誕燈飾:德福廣場夢幻聖誕2020
聖誕裝飾的主體聖誕樹

雖然商場聖誕裝飾佔地不大,但歐洲風小屋旁邊擺放了不同高度的聖誕樹、街燈、聖誕花裝飾, 也適合一家大小拍照的地方。
港鐵商場聖誕燈飾:德福廣場夢幻聖誕2020
不過打卡拍照位也是有好幾個
九龍灣聖誕燈飾:德福廣場夢幻聖誕2020
歐洲風小屋
九龍灣聖誕燈飾:德福廣場夢幻聖誕2020
街燈和聖誕樹,2020年商場聖誕裝飾看來很喜歡這種歐洲街燈。

如果很喜歡和歐洲街燈拍照打卡,大家也可以去背包豬和小白在沙田新城市廣場的聖誕燈飾,商場也有類似的歐洲風街燈、電話亭、鳥籠等等擺設, 而且也是一個交通方便的聖誕好去處。

🎄新城市廣場聖誕燈飾2020+背包豬和小白後感: Kissmas In Town浪漫槲寄生園 
可以看看我們頻道的聖誕好去處系列第三集。
🎄Youtube廣東話版:沙田新城巿廣場聖誕燈飾:聖誕好去處2020#3@花小錢去旅行

德福廣場飄雪表演時間

不說不知,這個位於九龍灣站接連的商場今年也設有飄雪表演。不過,在平日表演時間較疏,週末假期表演次數較多。

除了背包豬和小白之前在西九龍圓方商場聖誕裝飾有飄雪表演外,原來在九龍灣德福商場的聖誕裝飾也有飄雪表演。

星期一至五早五中午12時至3時及下午5時至晚上8時,每一小時一次,星期六日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每30分鐘一次。每次表演時間為5分鐘。如果剛好順路經過九龍灣德福商場,也不況過來看聖誕裝飾和飄雪表演。
商場聖誕裝飾飄雪表演時間
依背包豬和小白目測,這個飄雪表演規模較背包豬同小白早前看過的少。喜歡看較大型飄雪表演,要留意我們的聖誕好去處系列第4集。
🎄圓方聖誕燈飾2020-花小錢去旅行
🎄Youtube廣東話版:圓方聖誕2020+尖沙咀聖誕燈飾:聖誕好去處 2020#4@花小錢去旅行

2020年德福廣場二期沒有聖誕裝飾
2020年德福廣場二期沒有聖誕裝飾


🎄想看看更多聖誕燈飾環境和打卡位,來看看短片:九龍灣聖誕燈飾+飄雪表演時間:德福廣場夢幻聖誕2020:聖誕好去處#13@花小錢去旅行

德福廣場夢幻聖誕2020

日期: 2020年11月17日至2021年1月3日
時間: 早上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九龍灣德福廣場一期展覽場地 
聖誕老人巡遊及大派禮物
日期:2020年12月12-13日、19-20日
時間: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
日期:2020年12月24日 時間:下午4時至晚上7時
日期:2020年12月25日 時間:下午3時至晚上6時

場內飄雪滙演及音樂表演將視疫情等情況暫停。
2020年12月:鑑於疫情最新情況,場內飄雪滙演及音樂表演將暫停,直至另行通知。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