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活動2022:鑽石山聖誕佈置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有時會經過鑽石山,位於鑽石山站旁邊的商場不時在節假日為商場進行佈置。 2022年聖誕主題是偵探聖誕大冒險。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元宵節花燈2022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週末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2/hollywood-plaza-xma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聖誕節活動2022:鑽石山聖誕佈置

屁屁偵探 聖誕大冒險
日期:即日至2023年1月2日 10時至22時
地點:商場1樓明星廣場
🎄商場聖誕燈飾:聖誕節活動2022:鑽石山聖誕佈置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元宵節活動2022:鑽石山花燈賞

背包豬和小白有時會經過鑽石山,位於鑽石山站旁邊的商場不時在節假日為商場進行佈置。 相比其他商場以老虎為主題,這個商場以元宵節為題材,2022年農曆新年主題是花燈。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元宵節花燈2022
商場新年擺設在大堂中庭,題目是賞花燈,佈置中有鮮花,也有燈籠。中央以一個傳統走馬燈概念的大型佈置,不論顏色和圖案傾向於日系風格,柔和不強烈。
荷里活廣場新年裝飾2022
走馬燈一邊擺放了一棵大桃花,也有一個燈籠打卡擺設,另一邊是日本常見的紅橋,橋上掛了一些日本長燈籠,橋下擺放了金色荷葉和燈籠。
荷里活廣場元宵裝飾2022
一如以往,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新年裝飾旁邊,有一大部分都是市集攤檔。 更多新年元宵裝飾,看《花小錢去旅行》短片:鑽石山賞花燈@香港元宵好去處2022

🎇元宵好去處2022: 2022年香港元宵綵燈會+廟會活動  
🎇新年好去處2022:新年好去處2022: 新年佈置+活動

日期:即日至2022年2月15日
地點: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中庭

鑽石山聖誕親子活動2021:Kakao Friends聖誕夢幻樂園

背包豬去鑽石山地鐵站,穿過了荷里活廣場,背包豬順便看了荷里活廣場2021年的聖誕燈飾,2021年聖誕燈飾主題是Kakao Friends。

今年繼續2020年聖誕以人氣角色的聖誕個型主題, 位於鑽石山站上蓋商場以Kakao Friends為主題的聖誕裝飾。
 鑽石山荷里活聖誕2021
背包豬認為是親子活動地方,不僅提供和角色合照的打卡位,也提供適合小孩玩耍的溜滑梯和跳彈床。

    荷里活廣場聖誕2021
背包豬側面看滑梯,有一定高度。不過要玩這些活動當然是要合乎指定條件, 有興趣可以查閱官網或向當值工作人員查詢。
鑽石山荷里活Kakao Friends apeach表演
人氣角色在舞台表演,不少大人小孩排隊和角色合照。
🎄更多聖誕燈飾,來看看: 鑽石山聖誕2021:聖誕夢幻樂園@香港聖誕好去處2021

荷李活廣場聖誕燈飾+聖誕市集2020:鑽石山Hollywood Plaza Christmas Carnival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聖誕燈飾, 2021年除了聖誕燈飾部分外,有一大部分都是市集攤檔。 更多荷里活廣場聖誕燈裝飾,看《花小錢去旅行》YouTube:鑽石山荷理活廣場聖誕燈飾+ 聖誕市集-Hollywood Plaza Christmas Carnival:聖誕好去處2020@花小錢去旅行 
受到疫情影響荷里活廣場聖誕燈飾是暫停開放, 以下照片背包豬都是在圍欄外拍攝,市集攤檔方面不受影響,繼續營業中。

如果去玩碰碰車,留意荷里活廣場官網facebook 。 2020年荷里活廣場聖誕分燈飾分開幾個部分
這個位置就是玩碰碰車的地方
週邊都是peppa pig的角色
聖誕燈飾當然少不了有聖誕老人
聖誕燈飾內還有不少打卡位
旁邊還有一棵聖誕樹
🎄更多荷里活廣場聖誕燈飾,來看看: 鑽石山荷理活廣場聖誕燈飾+ 聖誕市集-Hollywood Plaza Christmas Carnival:聖誕好去處2020@花小錢去旅行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