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德道花園紅葉2022-2023:香港市區紅葉景點(12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去了九龍塘,順路去了九龍塘地鐵站附近的根德道花園看紅葉。說起香港市區紅葉景點,其中一個紅葉景點就是九龍塘根德道花園, 根德道花園看紅葉交通十分方便,不過據說之前受到颱風山竹吹襲時,根德道花園的楓香樹受到影響。

2022年根德道花園紅葉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香港賞花好去處指南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2/kent-road-garden.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小白豬事通> 公園好去處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週末好去處活動情報

2022年香港紅葉好去處: 香港紅葉好去處+紅葉變色情報

2022年九龍塘根德道花園紅葉情報

🍁2022年12月30日
一場秋雨,一夜風來,便是寒冬。
九龍塘紅葉2022
遠看樹上的楓葉金黃一片,抬頭看金葉飛舞,滿樹翻飛,一樹金黃,絕不遜於銀杏!
根德道紅葉
⭐聖誕假期賞紅葉【短片】:冬日楓葉滿天金黃【2022香港紅葉】
⭐根德道花園怎麼去:根德道花園交通+九龍塘站步行路線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2年1月18日
根德道花園紅葉近況。
根德道花園紅葉2022
公園紅葉疏落,楓香樹開始落葉。1月14日拍攝。

2021年12月25日
12月23日小白在九龍塘的根德道花園看楓香樹。
根德道公園紅葉
大部分楓香已轉為黃色,不少紅葉已落葉。
更多公園紅葉,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根德道花園紅葉:12月下旬最新情況@香港紅葉2021

2021年11月26日
背包豬和小白在九龍塘的根德道花園看到楓香樹變色, 部分楓香葉轉黄,零星楓香葉是紅葉。
九龍塘紅葉2021
11月21日在根德道花園的紅葉,少量呈現緋紅色。
根德道公園紅葉2021
不過,讓小白深刻的還是地上的紅葉,不同顏色,五彩繽紛。可惜,楓香樹高大,不容易看到層次感。

更多公園紅葉,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根德道花園紅葉變色了:11月下旬@香港紅葉2021

2021年11月1日
秋日週末,背包豬位於九龍塘的根德道花園,公園的楓香樹開始變色了。
根德道紅葉2021-2022
10月31日根德道花園楓香樹。

2021年8月5日
夏日週末,位於九龍塘的根德道花園環境。
根德道花園
根德道花園紅葉綠油油一片。
根德道花園紅葉
根德道花園的籃球場。
根德道花園 籃球場
根德道花園YouTube:夏日的根德道花園@公園好去處2021

2021年1月初,根德道花園紅葉情況。

九龍塘根德道花園點去

根德道花園位於九龍塘地鐵站b出口附近, 在真光女子中學正門旁邊有一條小巷,穿過真光里, 就會看到根德道花園。
根德道花園紅葉:香港市區紅葉景點
根德道花園佔地細,旁邊有一個球場,花園內有一個涼亭和一些椅子供市民休息。

根德道花園紅葉:香港市區紅葉景點
根德道花園的涼亭仍是比較舊式的設計
根德道花園紅葉:香港市區紅葉景點

在根德道花園近鐵絲網的地方種植了幾棵楓香樹,楓香樹長得高,和大棠楓香林相比, 想要在楓香樹前合照會有點困難。少了遊人,想要靜靜的去拍攝楓葉,這裏會是個好地方。

根德道花園紅葉:香港市區紅葉景點
部份紅葉變色中

根德道花園紅葉:香港市區紅葉景點
在楓香樹上有雀巢

2020年12月下旬背包豬和小白去九龍塘根德花園道看紅葉, 部分楓葉已經轉成橙色或暗紅色,有些仍是綠色, 估計在2021年1月根德道花園仍會有機會看到紅葉。

根德道花園紅葉YouTube: 九龍塘根德道花園紅葉@香港紅葉好去處

背包豬和小白去了鄰近的歌和老街公園看紅葉: 香港紅葉景點:歌和老街公園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