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歌和老街公園賞花+木蘭+紅葉好去處(2022年12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的香港市區紅葉之旅,今次去了歌和老街公園看紅葉,與歌和老街公園的楓香樹相比,旁邊的根德道花園相比之下名氣更大, 不過背包豬和小白覺得歌和老街看紅葉情況,較根德道紅葉更好,背包豬和小白之前看之前在根德道花園看紅葉的遊記:根德道花園紅葉:香港市區紅葉景點

歌和老街公園萬鈴花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香港賞花好去處指南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2/cornwall-street-park-redleave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小白豬事通>  公園好去處  


2022年九龍塘歌和老街公園賞花好去處

歌和老街公園交通: 歌和老街公園點去

🍁2022年12月31日
莫道花無百日紅。
歌和老街紅葉
流水潺潺,冬天的藍蝴蝶也在飛舞,主角紅葉開始轉紅。
歌和老街公園紅葉
在樹底、在樹頂的也在變色,艷陽夏下紅紅黃黃,五彩繽紛。
草木茂盛,看二喬木蘭還長出了花蕾!落羽杉紅綠相間,鮮艷多彩。
歲月流轉,冬去春來,萬物復甦,新年新生活從此起!
⭐聖誕賞紅葉賞花去【短片】:楓樹紅杉姿態萬千【2022香港紅葉】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2年1月22日
背包豬和小白1月中旬看看歌和老街公園變化。
歌和老街公園落羽杉
公園裡的落羽杉變色了。
歌和老街公園紅葉
紅葉變紅了。
歌和老街公園炮仗花
現時公園種植了不少開花植物,如炮仗花、萬鈴花、茶花等等,都在開花中。

1月14日歌和老街公園紫玉蘭長了不少花蕾,估計現時將會開花。
賞花Youtube:歌和老街公園散步記:1月中旬@香港賞花2022

2021年12月26-27日
背包豬和小白12月下旬看看歌和老街公園的楓香樹狀況。
歌和老街公園紅葉
當日樹頂的紅葉開始變色,有些較近地面的楓香葉子轉紅。

除了紅葉,公園裏的山茶花也盛開。
12月23日歌和老街公園開花和紅葉狀況,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歌和老街公園山茶花與紅葉@香港賞花2021
歌和老街公園百萬小鈴
賞花Youtube:九龍塘萬鈴花花壇@香港賞花2021

2021年11月29日
背包豬和小白11月下旬看看歌和老街公園的楓香樹狀況。
九龍塘紅葉2021
11月21日歌和老街公園變紅的楓香葉。小部份楓香樹開始變黃。
紅葉youtube:歌和老街公園紅葉變色了@香港紅葉2021

2021年11月3日
上週背包豬和小白途經九龍塘,順路逛逛歌和老街公園 ,看看公園裏的楓香樹最新情況。 以下是10月31日紅葉和花況。
歌和老街公園紅葉
歌和老街公園部份楓香樹葉開始變黃,當中也有一些變成紅葉。
歌和老街公園紅葉
公園裏種植的紫花和粉花蘆莉草、野牡丹等等都在盛開中。
紅葉youtube:歌和老街賞花看紅葉:10月下旬@香港紅葉2021

2021年7月31日
上週背包豬和小白途經九龍塘,順路逛逛歌和老街公園 ,看看最新情況。 以下是7月24日花況。

不知是否擔心蚊蟲隱患,歌和老街公園池水幾乎被抽乾了。
歌和老街公園楓香
歌和老街公園種植不少楓香樹,其中有些楓香葉子漸變紅色的……有點教人意外。 另外公園裏種植了不少花草,龍船花、紫花蘆莉草、野牡丹等等都在盛開中。
歌和老街公園風雨蘭
當日燦爛的風雨蘭
歌和老街公園水石榕
當香港不少公園裏的水石榕花凋謝時,園內的水石榕樹長滿了花蕾,這是小白覺得挺有意思。

除了上述提及的花草,園內還有不同品種的花卉開花, 有興趣的朋友繼續收看賞花YouTube:歌和老街公園賞花遊@香港好去處2021

2021年1月:
2021年1月初歌和老街公園紅葉情況。
歌和老街紅葉
緋紅色的楓香葉明顯較背包豬上回來的多。

2九龍塘歌和老街公園看紅葉

九龍塘歌和老街公園中央草地上種了三四棵楓香樹,紅葉有高有矮, 在12月下旬來九龍塘看紅葉,部分紅葉開始變色,所以背包豬和小白預計在2021年1月歌和老街公園仍會有紅葉看。

香港紅葉景點:歌和老街公園
有些紅葉是偏向棑色

香港紅葉景點:歌和老街公園
在楓樹下野餐的遊人
兩人繼續沿歌和老街公園向上走,迎面是人工湖和瀑布, 在湖邊看到幾棵高大的楓香樹,這幾棵楓香樹在12月下旬已經變成橙紅色, 雖然與背包豬和小白在元朗大棠楓香林看到的紅葉相比,日子相差不遠,這裏的紅葉較在大棠楓香林看到的沒那麼鮮紅色。
香港紅葉景點:歌和老街公園
有些楓香葉則是紅色
香港紅葉景點:歌和老街公園
香港紅葉景點:歌和老街公園

背包豬和小白在歌和老街公園看紅葉,好處是遊人較少,可以從容安靜的去欣賞和拍攝紅葉, 而且歌和老街公園交通十分方便,不需要行山,只需耍乘火車地鐵或巴士抵達。歌和老街公園的無障礙設施做得很不錯,不論是輪椅還是嬰兒車都可以抵達,一家大細來看紅葉都不是問題。


背包豬和小白去了鄰近的根德道花園看紅葉: 根德道花園紅葉:香港市區紅葉景點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週末好去處活動情報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