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紅葉:2022年1月5日賞楓情報+楓香樹位置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的將軍澳聖誕燈飾之旅,其中一個將軍澳活動就是在將軍澳看紅葉。

雖然將軍澳不是在郊區,在將軍澳區內的公園是種植楓香樹。楓香樹就是香港其中一個最著名紅葉景點:大棠楓香林都是同一個品種, 楓香樹在香港是冬天變色的喬木,是香港其中一種可以看到的紅葉。

將軍澳紅葉交通2022: 將軍澳紅葉交通: 巴士+小巴+泊車
將軍澳紅葉+小楓香林2022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香港行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1/tseung-kwan-o-red-leave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香港紅葉景點:將軍澳市區看楓香

將軍澳不止一個地方可以看到紅葉,其中一個地方位於順寧道遊樂場單車徑旁邊。據報種植了幾棵楓香樹,不過背包豬和小白經過的時候看不到, 遊樂場附近的單車徑種植了不少品種的樹,背包豬和小白都一直仔細的尋找,但是就是看不到。 
順寧道遊樂場紅葉
據說有楓葉看

背包豬和小白繼續向寶琳方向走
香港紅葉:將軍澳市區看楓香+楓香樹位置
楓香樹位置就在圖書館和小學之間


背包豬和小白最後去了另一個將軍澳紅葉景點,據說也是將軍澳最有名的紅葉景點, 這個看紅葉地方是位於地鐵寶琳站附近, 在將軍澳圖書館附近。 在將軍澳圖書館的後方和一間小學中間有一個小公園, 公園佔地很細,不過種了十棵楓香樹,因為楓香樹種得很密集,所以看起來楓葉會茂盛。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將軍澳市區紅葉2021-2022

2022年1月5日
過了一段時間,小白1月2日再來看看將軍澳紅葉變化。

位於綠化區域的所有楓香樹變色了!掉在地下的楓香葉都變成了紅色。
將軍澳紅葉2022
楓香樹很高,在晴朗的天氣下,呈現帶點橙紅色。
將軍澳紅葉2022
遠處也有一棵大花紫薇,呈現鮮艷的紅色。
將軍澳大花紫薇紅葉
將軍澳紅葉最新情況,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將軍澳紅葉:2022年1月初最新狀況@香港紅葉2022

2021年11月22日
小白去將軍澳辦事後,在看看今年紅葉最新情況。11月19日同一地點的楓香樹變色了!
將軍澳紅葉2021
變色的葉子主要集中在高層,有些出現了淡淡緋紅色葉子。
景林邨中央公園紅葉2021
將軍澳紅葉最新情況,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將軍澳紅葉變色了@香港紅葉2021

將軍澳市區看楓香2020

香港紅葉:將軍澳市區看楓香+楓香樹位置
背包豬和小白11月尾去看時已經看到變成金黃的楓香葉,估計之後天氣轉冷楓葉不久就開始轉紅。 不過在去將軍澳這個紅葉景點看楓紅之前,背包豬和小白提醒大家,緊記做好防蚊措施,背包豬和小白在11月尾看楓葉,在拍照期間各自被蚊咬了幾口 。
香港紅葉:將軍澳市區看楓香+楓香樹位置

看看將軍澳紅葉情況,繼續收看短片:將軍澳紅葉好去處


其他香港紅葉情報+香港紅葉好去處2021:2021年香港紅葉情報+紅葉好去處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