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聖誕2021:將軍澳站PopCorn聖誕市集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往年沒留意這個商場的聖誕裝飾,但今次去過之後,2021年背包豬會留意一下這個商場的聖誕燈飾。11月中旬小白去將軍澳辦事, 順路去商場着看聖誕燈飾。
除了聖誕燈飾外,將軍澳還有紅葉看香港紅葉好去處:將軍澳市區看楓香+楓香樹位置
將軍澳聖誕市集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香港行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1/popcorn-xma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香港聖誕好去處2021: 2021年香港聖誕免費活動情報
🎄除夕+元旦好去處: 香港除夕倒數2020+除夕煙花2020+2021新年免費好去處

將軍澳聖誕2021:popcorn聖誕市集

當日商場還未擺放聖誕裝飾。 聖誕市集位於一樓中庭,將軍澳商場聖誕市集不大,依小白目測,約有十數檔。
將軍澳聖誕市集
時間尚早,攤位還未營業。
🎄更多香港聖誕好去處2021: 2021年香港聖誕免費活動情報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將軍澳聖誕2020: 港鐵將軍澳站popcorn聖誕燈飾

將軍澳附近有多個商場2020年都有聖誕燈飾,背包豬和小白的將軍澳聖誕燈飾巡禮,第一站就是去了和將軍澳地鐵站連接的港鐵商場Popcorn。Popcorn有聖誕裝飾的地方不止一個,最大型聖誕燈飾位於popcorn1期中庭,從將軍澳站C出口,出來就見到客戶服務中心旁邊的聖誕老人佈置裝飾。2020年這個位於港鐵將軍澳站的商場聖誕主題是聖誕老人未來空中小鎮。 

以背包豬和小白將軍澳區商場看過的聖誕燈飾相比,當日在可以說是將軍澳商場中數一數二大規模免費聖誕燈飾佈置。

向前走,乘扶手電梯往一樓,迎面是聖誕燈飾 這是一個佔地不算大,但很精巧的聖誕佈置。背包豬和小白至今在香港各大商場看了超過20個2020年聖誕燈飾,這個聖誕燈飾會有讓人眼前一亮的感想,究竟有什麼好看的地方?一起去看背包豬和小白的分享~

從將軍澳站C出口出來,見到客戶服務中心旁邊的聖誕老人佈置裝飾。

將軍澳聖誕2020: 港鐵將軍澳站popcorn聖誕燈飾
這個不是重點,旁邊的扶手電梯就是通往聖誕燈飾會場

整個聖誕佈置分為三區,中央是主要展區,旁邊各有一個小展區。

將軍澳聖誕2020: 港鐵將軍澳站popcorn聖誕燈飾

首先讓人眼前一亮的是,這個聖誕燈飾設有不少機關裝置,聖誕裝飾是會活動的!
建議大家看看Youtube片段:

先來分享中央區域。在中央區域中心,是聖誕老人的未來小鎮。未來的聖誕老人住在高聳的聖誕樹大廈,內裡有不同的小屋,各自有小窗。遊人抬頭一看,不同形態的聖誕老人打開窗戶,展現不同表現,有的探頭一看,有的在窗戶外轉了一圈,各有不同表現。

將軍澳聖誕2020: 港鐵將軍澳站popcorn聖誕燈飾
這只是其中一部份,環迴360度都是有聖誕裝飾

在摩天聖誕樹四周,未來的聖誕老人不再乘搭雪橇,也不帶着聖誕鹿四處跑。那麼,未來的聖誕老人用什麼方法拜訪呢?

低頭一看,到處跑的聖誕老人乘搭子彈火車,帶着禮物,穿過山洞,來到各家各戶派禮物去!

將軍澳聖誕2020: 港鐵將軍澳站popcorn聖誕燈飾
除了乘搭子彈火車,未來的聖誕老人們還會乘熱氣球來到各家各戶派禮物去!

將軍澳聖誕2020: 港鐵將軍澳站popcorn聖誕燈飾
都是會移動的~ 很多聖誕裝飾的細緻位都有用心去設計

中央兩邊各自有一個小展區,乘着熱氣球的聖誕人去到各家各戶的情景。有的歐式小屋的屋頂上,有的在小屋門口前。 不論中央和兩邊區域,都擺放不同顔色和大小的聖誕老人,適合一家大小打卡拍照。

將軍澳聖誕2020: 港鐵將軍澳站popcorn聖誕燈飾
這是另一個聖誕裝飾區域

將軍澳聖誕2020: 港鐵將軍澳站popcorn聖誕燈飾

稱讚設計,音響和音樂做得很貼心和有心思。佔地不大,但運用不同高度來處理精緻細巧的機關, 另外遊人從不同角度和地方都能聽到清晰音樂。

收看更多將軍澳popcorn商場聖誕燈飾:將軍澳聖誕2020-港鐵將軍澳站商場Popcorn聖誕燈飾:聖誕好去處2020#19@花小錢去旅行

PopCorn「聖誕老人未來空中小鎮」

日期: 2020年月11月20日(星期五)至2021年1月3日(星期日)
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PopCorn一期一樓中庭及地下顧客服務中心旁 
聖誕動感劇場:每隔30分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